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膺中国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2018-12-13 12:52 7411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京举办。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2018年的不菲成绩荣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荣获“中国教育领军人物”。

北京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以下简称中国网)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盛典在北京如期举办。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为致敬中国教育40年的历史变迁,中国好教育盛典今年的主题定为“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国家网信办领导的重点新闻媒体,用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对推进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2018年做出的不菲成绩荣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荣获“中国教育领军人物”。对于本次大会授予的奖项,海风教育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表示:“两个含量极高的奖项是主办方对海风教育的认可,这是一场检阅更是一份鞭策。作为企业方,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不辜负主办方的良苦用心,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教育,践行教育强国,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海风教育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上台领奖
海风教育战略公关副总裁皮世明上台领奖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作为K12在线教育一对一的领导品牌,海风教育有着不容推辞的企业责任。2018年海风教育先后推出智能学习硬件智学派、海风家委会APP和在线教育首个AI教学应用 -- “好望角”系统,填补了中小学教育的三大空白;同年,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500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所有省市。

从创立伊始,海风教育始终坚持对课程设计及课件内容进行自主科研投入、推动在线教育平台的建设及对新兴教育市场科技人才的培养,以便更好的助力教育产业升级。这与本次好教育年度盛典的主要议题 -- “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教育”不谋而合。

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