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起点 新征程,LavaPM闪耀开启品牌升级派对

2018-09-03 16:00 7077
LavaPM举行品牌升级庆典,正式宣布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提出艺术与科学结合的全新现代营销理念,与受邀宾客庆祝公司的发展壮大。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专业效果营销服务代理商 Lava Performance Marketing(以下简称 LavaPM)于近日举行品牌升级庆典,LavaPM 正式宣布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提出艺术与科学相结合的全新现代营销理念,与受邀宾客一同见证品牌的蝶变新生,庆祝公司的发展壮大。目前,LavaPM 深耕亚洲市场,继上海、北京和香港之后,也在泰国和新加坡设立全新办公室,这将成为 LavaPM 发展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LavaPM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洪樟豪先生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开启企业全新篇章
LavaPM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洪樟豪先生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开启企业全新篇章

 

此次品牌升级为 LavaPM 带来的全新品牌形象,在本质上是公司团队和技术的人格化身。LavaPM 始终以数据为核心,将专业的团队营销能力与现代营销技术作为公司的力量源泉,融汇欧美先进营销理念及本地化洞察,提供贯穿营销全阶段的服务,为非英语亚洲国家市场实现可衡量的营销业绩。

品牌升级释放的全新能量也为 LavaPM 位于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国的四所办公室注入活力,LavaPM 办公室以人与技术为灵感进行室内设计,并于近日新装亮相,开启公司下一篇章。

LavaPM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国办公室新装亮相
LavaPM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国办公室新装亮相

LavaPM 北京办公室位于京广中心,坐拥现代建筑地标央视大楼周边的无敌城市景观,LavaPM 泰国的曼谷和新加坡办公室也地处城市黄金地段,为 LavaPM 的未来创造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LavaPM 上海办公室位于上海地标外滩,办公室前身为全亚洲第一家证券交易所。如今,海量数据的交易和处理场景依然每天在 LavaPM 上演,不同于股票的交易,LavaPM 关注的是营销数据的积累与挖掘,对历史数据进行衡量、分析和追踪。值此产品战略升级之际,LavaPM 推出 LavaHEAT 可扩展的先进营销技术栈,LavaHEAT 通过整合线上线下数据,提炼、分类、组织、收集用户历史行为,为跨平台市场活动的预测和优化提供属性支持的统一价值链,助力品牌获得可预测的营销表现。

庆典当天,LavaPM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洪樟豪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现代营销既是讲故事的艺术行为,又是利用数据技术的科学实践。过去十年来,诸如社交、搜索、电商等数字渠道逐渐融合,形成线上的整合营销。为迈入营销增收的下一阶段,营销人员除了持续深耕线上线下的融合外,更要透过数据整合再运用及线索培育等手段,提高执行效益与转化结果,才真正算是基于整体营销考量的解决方案。”

客户与代理商合作伙伴也都亲临现场送上对于 LavaPM 开启全新篇章的祝福。洪樟豪先生也表示:“感谢所有人对 LavaPM 一路以来的支持,非常荣幸能和各位一同见证 LavaPM 品牌升级的重要时刻。”

消息来源:Lava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