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vaPM赞助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

2018-10-17 14:00 8404
2018年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10月9日在新加坡圆满召开,LavaPM连续两年成为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重点合作伙伴,并倾力协助各营销人士攻克B2B营销在亚太地区所面临的挑战与难题。

分享中国营销新视角

新加坡2018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全球的2018年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于10月9日在新加坡圆满召开,逾百名亚太地区B2B市场营销精英和产品代表出席此次盛会。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效果营销服务代理商,LavaPM已连续两年成为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的重点合作伙伴,并倾力协助各营销人士攻克B2B营销在亚太地区所面临的挑战与难题。

LavaPM以独家铂金赞助身份参展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
LavaPM以独家铂金赞助身份参展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

在本次SiriusDecisions B2B亚太营销峰会上,LavaPM将目光聚焦中国,为亚太地区的市场营销人士解析中国B2B市场的挑战和机会。在分享环节中,LavaPM以“中国市场本土化的B2B营销实践”为话题展开讨论,吸引众多参会的专业营销人士驻足倾听,成为活动当天较受关注的分享话题。

LavaPM分享“中国市场本土化的B2B营销实践”,台下座无虚席
LavaPM分享“中国市场本土化的B2B营销实践”,台下座无虚席

在此次峰会上,LavaPM自主开发的LavaHEAT™智能营销技术栈也同场闪耀亮相。作为首个专门针对非英语系亚洲市场开发的第三方智能营销软件,LavaHEAT™以其智能算法帮助营销专业人士收集,整合和分析用户行为偏好数据。通过打通线上、线下和海量开源数据,深度洞察用户,跨平台整合分析、预测和优化等系列营销策略,协助客户打造完整的价值体系链,并运用丰富的个性化的沟通方式以触达目标用户,帮助营销团队实现可衡量的业绩效果。

此外,LavaPM今年也有幸邀请到其客户 - 思科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刘淑仪女士,担任峰会的论坛嘉宾。刘女士就“推动亚太地区多元化市场增长”的话题,与行业精英们进行讨论,分享她和她的团队是如何实践专属中国本土化的营销策略,帮助思科中国在亚太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如何克服中国市场的技术壁垒,成功弥合中西方市场营销差异,一直是亚太地区营销人士思考和探索的问题。LavaPM希望通过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具有强大数据整合应用能力的智能营销技术栈 - LavaHEAT™,助力多家跨国企业在中国市场创造更杰出的营销业绩。

消息来源:LavaP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