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2018 -- 演讲嘉宾招募征集

Idigital
2018-07-05 18:08 8277

上海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 GMTIC 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11月15-16日在上海召开。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主办方 CJR Events 正在寻找来自各大品牌的资深市场营销专家在此次峰会中演讲,诚邀各界人士为组委会推荐合适的演讲嘉宾。

GMTIC 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为营销技术领域前沿的交流平台专为品牌主、零售商、高级营销人员、信息技术、数字营销高管和专家设定主要讨论当今营销技术如何赋能企业转型、大数据分析与数据战略落地、智慧零售未来前景、人工智能如何升级新商业等等。Idigital 期望通过前沿的品牌/零售商/营销技术平台通过最新洞察分析和对话整合现代营销环境来驱动业绩的增长。

在此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诚挚地邀请各界人士推荐演讲嘉宾或自荐加入以下议题的讨论:

  • 数字化重塑企业竞争力
  • 营销人员从 CMO 到 CGO 的转型
  • AI 赋能商业决策
  • 大数据与数据战略落地
  • 营销云如何助力实现客户价值较大化?
  • 从“人以群分”到“千人千面”
  • 人工智能能帮助广告主找回那浪费一半的广告费吗?
  • 数字经济时代的消费升级, 零售运营升级
  • 从流量思维到精准营销
  • 数据价值较大化
  • 新技术构建和运营
  • 创新技术: 物联网/智能对话机器人
  • 短视频的未来  

关于活动:

此次大会采取会议+展的形式,主会场与三大平行论坛相结合,主旨演讲与圆桌讨论相结合。涵盖人工智能、营销技术、智慧零售等数字营销最新的热点话题及优秀案例,涉及面广规模大。一场真正意义上来自品牌方、技术方、代理公司等多维度多视角的 Mar Tech 营销盛宴解码数字营销新思路。

欢迎与组委会分享更多创新的议题和商业解决方案

请于2018年8月15日或之前将推荐的演讲嘉宾,演讲议题以及相关资料电邮至 alan@idigital-china.com

会议官网了解更多议题详情,推荐期待的会议演讲嘉宾:www.idigital-gmtic.com

加入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

参会报名及赞助:
Johnson Zhang 
Conference Director
T:136 5180 9383

演讲机会:
Alan
Head of Event Content
T: 176 0123 2389

媒体合作
Bonnie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
T: 178 5617 4157

行业资讯: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GMTIC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组委会

11月15-16日,GMTIC 全球营销技术创新峰会2018期待与您相见

消息来源:Idig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