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订再度登陆联华、华联超市 商超板块扩张迅速

2018-09-03 09:48 17094
近日, 一款新鲜的APP--阿拉订 (alaDing) 出现在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内,许多用户纷纷使用该APP兑换超市 商品。

上海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一款新鲜的APP--阿拉订 (alaDing) 出现在联华超市、华联超市内,许多用户纷纷使用该APP兑换超市商品。

阿拉订由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vantouch) 所创立,是一款 B2B 电子券兑换平台。丰之沃已与多家银行、运营商、航空公司、金融保险等企业针对客户及员工忠诚度奖励、活动促销等计划达成了战略性合作。阿拉订为企业生成电子券,云端发码给其用户,通过成熟的技术手段,阿拉订为用户达到积分礼券当钱花的效果。

“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我会优先使用阿拉订来兑换我的银行积分,因为它太实用了,不管我要买什么、吃什么、用什么,都可以用它来兑换,抵扣消费金额,”某使用者表示,在全市大多便利店、超市内都可以通过阿拉订使用积分或礼券兑换商品,此外,还能够兑换餐饮、零售、生活服务、娱乐休闲、电商平台、电影院、加油站、视频网站、虚拟产品等包含线上线下特色商户的电子券及商品。

联华超市使用实景
联华超市使用实景

阿拉订最具特色的是其商超兑换功能。继全家、罗森、良友、迪亚天天等便利店后,阿拉订于2018年8月起,再度登陆了联华超市、华联超市,阿拉订与其收银体系完成了对接,用户手持阿拉订,即可在超市收银台扫描条形码/券码,一键核销完成兑换,实时抵扣消费金额。据阿拉订市场部负责人透露,阿拉订下半年即将开通家得利酷铺、City Shop 等商超渠道,将打通全国更多优质连锁品牌商超兑换功能。除商超外,在全国的星巴克、哈根达斯、歌帝梵、面包新语等品牌连锁店,也可以使用阿拉订进行兑换。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可使用阿拉订兑换功能的门店已多达数万家。

不仅如此,阿拉订的兑换功能非常人性化。用户可在商超门店内兑换任意所需商品,如生活用品、零食饮料、粮油调味,甚至是**、交通卡充值也可以兑换,种类颇丰。同时,阿拉订支持“自动找零”功能,当消费金额小于电子券面值时,阿拉订系统将自动为用户扣减相应消费金额。除此以外,当电子券不足以抵扣消费金额时,用户可同时使用多张券叠加抵扣,或是使用券+现金组合兑换。阿拉订商超兑换操作极为便利,轻轻一扫,实时兑换;兑换手段丰富,多种方式组合,绝不会造成任何浪费与损失。

阿拉订项目成立仅短短几年,在商超板块扩张速度之快、优势之大令人惊叹,阿拉订有望成为今后企业忠诚度计划及促销奖励发放的主流工具。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