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积极响应全民运动号召 阿拉订回馈健康券补贴用户

2021-09-27 09:17 4505

上海2021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当下,中国经济发展迅速,有报告显示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儿童的肥胖率节节升高。越来越多的儿童体型偏胖,因体重超重从而引起多种并发症,父母因此感到担忧。除此以外,许多都市上班族表示,由于工作太忙根本没有时间运动,在疲惫的工作后不愿出门消耗精力,业余生活也更喜欢选择宅在家休息,在饮食方面,上班族们更偏向于直接点外卖,省事省力。缺乏运动、不合理的饮食习惯,造成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胆固醇、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趋势大大增高。

时代的进步让人们生活便捷度提高,但却使得人们身体健康度持续下降,在全国抽样调查中,居民的体重连年增长,体质水平不断下降,越来越多的疾病发展呈年轻化趋势,特别是当下新冠疫情仍处于努力控制阶段,身体抵抗力尤为重要。从《2020国民健康观察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我国整体国民对自己的健康期望值都在8.7分以上(满分10分),随着经济与社会的发展,人们开始意识到活得长不如活得有质量。然而有质量的生活品质是建立在拥有健康的身体上,因此国民也逐渐关注强身健体的生活方式。近年来,健身房、篮球场、体育场等运动场所的数量剧增,根据历年的《中国运动健身行业数据报告》统计,截止到2020年12月,中国健身俱乐部门店数量由2015年的全国仅4425家,提升至约44305家。

如今,越来越多人已开始提倡广泛开展健康、健身活动,呼吁积极投入到运动中。大家纷纷响应,包括苹果、安卓也推出了相应功能的APP,但大多APP缺少鼓励性的功能,导致使用者兴趣寥寥。最近,区块链化数字忠诚奖励平台 -- 阿拉订(alaDing)正积极响应号召。阿拉订是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旗下产品,其整合了发放商及线上线下零售商共享兑换。阿拉订为了呼吁用户多多运动,已全面开展启动健康券业务。为了回馈社会、回馈用户,阿拉订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开发健康券模块,通过科技元素,达到步数“当钱花”的效果,吸引用户加强运动。用户只需要在上下班或者饭后散步,坚持健康行走,不但能够加强运动,增强增强体质,同时,还可以获得“健康激励”,走的越多,激励越多,用户运动,阿拉订补贴。用户每日只需步行到一定的步数,即可在阿拉订APP使用其步数兑换健康券。

阿拉订运动券使用及兑换流程
阿拉订运动券使用及兑换流程

健康券可以在阿拉订APP健康券专区内兑换各大知名品牌的实物商品,个护美妆、家居生活、食品生鲜、箱包户外,甚至是黄金饰品,应有尽有,产品丰富,覆盖面广,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此外,未来将陆续开通增值服务、演出票务、电子卡券等服务的兑换,同时,也将开通健康券在全国支持阿拉订兑换的数万家超商内抵扣消费金额。每日只需在碎片时间里坚持运动,多多行走,使用步数轻松兑换健康券的同时,又能保持身体健康。

阿拉订,关爱用户健康,陪伴用户运动,运动计步,畅享健康,达成目标,更可享券。相信阿拉订此举可以带动更多人投身于运动,共建文明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