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订线下兑换吃喝玩乐全面覆盖 来年有望登陆日、泰

2019-11-04 12:21 4941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最近,阿拉订电子券被广泛应用于德克士连锁店,许多顾客持阿拉订电子券,在店内结账时直接兑换抵扣作为丰之沃(Avantouch)旗下的一款创新电子券兑换平台,阿拉订(alaDing)在其行业内影响力较大。近日,阿拉订的线下渠道拓展速度极快、覆盖范围极广。

阿拉订作为一家B2B兑换服务商,为银行、运营商、航空公司、金融、保险等公司提供电子券兑换服务,为企业的积分发放/电子券发放/员工奖励/市场促销推广等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阿拉订首创的RaaS(Redemption as a Service)应用模式通过云发码技术,根据企业的需求定制电子券并精准发放,通过技术手段达到“电子券当钱花”的效果,有效提高企业的回馈投入效率及投入回报率。 

阿拉订落地德克士
阿拉订落地德克士

阿拉订最具吸引力的特点在于其电子券可以在线下门店内实时扫码通兑。阿拉订今年在电子券兑换渠道方面做了多样化的扩充。以往阿拉订电子券可在罗森、迪亚天天、联华、华联、良友、酷铺(家得利)、全家等超商门店扫码兑换,今年以来,阿拉订又接入了不少餐饮、洗护、药房等门店,如德克士、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早安巴黎、叮当智慧药房、芬尚云(泰洁干洗、白急便洗衣、象王洗衣、约瑟芬、台湾正章等洗护门店)、优雅奢侈品护理中心等。目前,阿拉订线下兑换已全面覆盖了吃、喝、玩、乐、医药、生活等知名品牌连锁门店,可支持门店数量高达上万家,手持阿拉订电子券的用户,可前往身边任意支持阿拉订兑换的门店,出示电子券收银台扫码核销即可轻松完成兑换。与此同时,阿拉订APP也提供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话费、油卡、ETC、交通卡,以及电影票务、车类服务、体检、酒店及知名品牌实物以供用户兑换。阿拉订带给用户多样化的兑换选择,便捷的兑换体验,企业纷纷表示,相较其他回馈手段,使用阿拉订电子券作为用户回馈,其受众者满意度较高,能够有效提高回馈投入效率及回报率。

阿拉订目前正在与日本、泰国的便利店洽谈合作,来年将有望登陆日、泰。如若阿拉订能够成功进驻国外市场,游客将可以使用手中的积分礼券,在国外的超商、餐饮等连锁店内直接兑换商品,那将会多么的便利与实惠,随时随地为用户带来“兑啥有啥的兑换体验。同时,此举也能够为国外市场带来更多的客户,增加其门店的客流、销量及利润,创造双赢局面。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