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订(alaDing)线上线下便利兑换 助力用户共抗疫情

2020-03-31 09:03 7462
在超市采购时,许多用户纷纷使用阿拉订APP兑换商品。

上海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近期,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及共同努力下,疫情已逐步得到了控制。

在疫情期间,人人自危,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但是总有些事情必须要出门处理,比如家里存粮告急,需要去超市、菜场屯粮等。在超市采购时,许多用户纷纷使用阿拉订APP兑换商品。在苏宁小店内,使用阿拉订进行兑换的用户表示,在疫情期间,只有家里存货吃完了,才会选择出门,去超市进行采购,多亏了银行活动赠送的阿拉订券,在超市里购物一分钱都不用花,直接在收银台扫描阿拉订二维码就可以兑换,并且阿拉订券还可以在药房里兑换商品,十分方便实惠

用户在便利店使用阿拉订APP兑换商品
用户在便利店使用阿拉订APP兑换商品

拉订是上海丰之沃电子商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vantouch)旗下的电子券兑换平台,为银行、运营商、航空公司、金融、保险等公司提供云忠诚奖励服务,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定制、发放电子券。阿拉订的电子券可以在全国数万家超商、药房、餐饮、洗护、购物商场、零售连锁店等实体店内进行通兑,遍布地区广泛,覆盖行业全面,用户只需前往支持阿拉订的门店内,出示电子券,扫码即可完成核销兑换,该功能着实为用户带来了许多便利。此外,阿拉订也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话费、油卡、ETC、交通卡等充值服务,电影、票务、车类服务、体检、酒店等项目,同时,也提供各类实物如个人护理、日用百货、家电数码、家居厨具等多个类别丰富的产品。除此以外在抗疫期间,阿拉订也为用户推出了多款防疫产品,以供用户进行兑换。无需出门,用户只需打开阿拉订APP,即可兑换各类防疫产品,如消毒液、洗手液、口罩、卫生湿巾等,用户不必烦恼防疫产品无处可买,也无需浪费时间出门采购,足不出户即享便利、健康。

阿拉订在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兑换场景、多样化的产品。在这场抗疫之路上,阿拉订助力用户共同抗击疫情,结合用户的切身需求,带来了不少便利,让用户感受到“兑啥有啥”的优质兑换体验。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