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订牵手平安壹钱包 与中国平安更深度合作

2019-04-08 12:07 8356
2019年,丰之沃(Avantouch)旗下平台阿拉订牵手平安壹钱包,与中国平安集团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再度开展了深度的战略合作。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丰之沃(Avantouch)旗下平台阿拉订牵手平安壹钱包,与中国平安集团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再度开展了深度的战略合作。

安壹钱包是中国平安旗下的移动支付客户端,以个人创新金融为核心,聚焦于移动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互联网金融及消费服务,集第三方支付与积分消费于一体。其中,以平安壹钱包为依托的积分互通频道,将与丰之沃旗下的积分礼券兑换平台 -- 阿拉订 (alaDing) 正式开展合作。

此前,阿拉订与平安车险合作业务已开展数年,阿拉订线上线下兑换平台涵盖种类丰富,在业内可谓首屈一指,深得平安车险用户欢心。阿拉订线下渠道涵盖了联华、华联、罗森、良友、家得利酷铺、迪亚天天、全家、星巴克、早安巴黎、GODIVA、哈根达斯、面包新语等全国数万家门店。同时,阿拉订与多个知名品牌达成了合作,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线上便利超商,商品种类包含了日用个户、家居厨具、家庭清洁、数码家电、美容护肤、3C 汽配等多样化的知名品牌商品。此外,更有洗车、验车、停车、代年检、交通卡、ETC 充值、油卡直充等车辆服务,及电影、体检、视频卡、话费充值、亚马逊充值等增值服务。

阿拉订最大的特点在于该平台的线上线下通兑功能。阿拉订为企业定制其特色化的电子券,通过阿拉订的平台,用户能够在其所对接的线下渠道,实时扫码核销,兑换店内商品。阿拉订的券包功能更是极为人性化。当用户的电子券大于兑换金额时,阿拉订可实现自动找零功能;当用户拥有多张电子券时,可叠加兑换使用;当用户的电子券面值不足时,可与现金、支付宝、微信等方式组合兑换。阿拉订的线上线下兑换平台成熟,兑换体系完整,兑换体验称赞,市场口碑极佳。

阿拉订落地平安壹钱包 兑换使用流程
阿拉订落地平安壹钱包 兑换使用流程

“本次阿拉订与平安壹钱包的合作,将有效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互补,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阿拉订 CEO 李嘉辉先生 (LEE KIA HWEE) 介绍道,平安壹钱包的积分互通频道目前已实现各大热门积分平台和万里通积分互换诸如和积分、电信翼积分、建行信用卡积分、携程积分、东航里程、国航里程、亚万里程、百联积分等,与阿拉订开展合作后,其积分将能够直接在阿拉订现有渠道进行落地,有效增加了万里通积分的使用渠道,使用户感受到“积分当钱花”的兑换体验,从而提高平安壹钱包的用户活跃度、积分兑换量。阿拉订将于2019年4月正式登陆平安壹钱包,相信阿拉订创新的兑换模式,不但将带给用户“兑啥有啥”的优质兑换体验,亦将为平安壹钱包带来更多积分互通商户。

近年来,阿拉订发展势头迅猛,市场知名度日渐升高,相信此次与平安集团的合作,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