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荣获光能杯年度优秀认证服务商称号

2018-11-01 14:56 6852
10月31日,2018年度“光能杯”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国际安全事业权威机构UL凭借全球前沿的光伏标准和检验服务摘得光能杯年度优秀认证服务商。

江苏无锡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31日,由 Solarbe 索比光伏网,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光能》杂志共同主办的2018年度“光能杯”颁奖典礼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百名领导、光伏行业权威专家、以及一大批业内优秀企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国内光伏行业又一光辉时刻!国际安全事业权威机构 UL 凭借全球前沿的光伏标准和检验服务摘得光能杯年度优秀认证服务商,UL 美华副总经理游俊辉代表 UL 上台领奖。

我国的光伏产业的起步始于2001年,十几年间,光伏产业栉风沐雨历经沉浮,2001年至2011年的十年见证了我国光伏产业的飞速发展,然而,2011年至2014年,由于国际形势变化,国内产能过剩,产业发展开始停滞。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发展与产业的成熟,光伏产业洗尽铅华后开始进入稳定发展阶段,自“531新政”发布以来,光伏行业开始了新一轮的洗牌,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不断推进,对国内光伏企业的质量升级、技术创新、市场开拓都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这起起落落的十几年中,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服务及检测机构 UL 见证了中国光伏从起步到成长为世界生产大国及安装大国的全过程,UL 在中国提供光伏相关服务已经超过十年,积累丰富经验,以百年历史和世界前沿技术不断助力中国企业提升质量。

UL 在中国创建的光伏检测实验室率先推出“全过程”光伏电站质量保障体系,以及时满足业内各方的需求。UL  全过程“端对端”光伏电站质量保障体系解决方案,融合了 UL 标准、IEC 标准以及中国现行的相关标准规范等,内容包括光伏系统安装人员的培训、系统设计评估、原材料供应链监管、施工巡检、系统测试与验收等多个环节,贯穿光伏电站的整个设计、建设及并网周期。对影响光伏电站安全、持续和可靠运行的常见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有据可依的解决方案,从而保障光伏电站持久稳定的收益。此外,从光伏材料、零部件、组件,到挂载 PV 系统、逆变器、汇流箱、储能系统、光伏电站,UL 可为光伏产业供应链的多个环节、要素提供安全及性能测试服务。

在2018年,UL 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并为光伏行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针对印度市场强劲的增长表现,UL 推出 BIS 认证同时印度实验室成为 BIS 光伏产品强制标准资质认可的实验室。并为数十家光伏企业提供 UL 全方位定制化测试、检验等服务,并颁发 UL 认证证书。

荣获本次光能杯年度较佳认证机构大奖,代表了光伏行业对于 UL 的高度认可。而 UL 也将不负众望,做到实至名归,除了传统的光伏检验检测服务,在顺应“一带一路”的时代大潮流中,UL 将继续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和不变的初心为我国光伏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为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