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乐居回应近期股价波动

2018-07-27 22:30 26596

武汉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以及首家智能家装理念的盛世乐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对其股价近期波动发布声明。

声明如下:

  1. 乐居财富是盛世乐居前任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郑炜先生控股的借贷公司。乐居财富近期停止运营并受到媒体的负面报道,因此可能造成近期盛世乐居的股价波动。
  2. 盛世乐居与乐居财富是两个独立的法律实体,拥有独立的业务及运营。乐居财富的潜在清算问题预计不会对盛世乐居的运营及财务业绩产生直接影响。
  3. 郑炜先生已辞去其在盛世乐居的所有职务。该信息已于2018年7月12日通过新闻稿及美国证监会文件披露https://www.sec.gov/Archives/edgar/data/1709563/000149315218009932/form6-k.htm
  4. 盛世乐居正在寻求合格人才组建新的管理团队,相关更新信息将通过新闻稿及美国证监会文件向投资者公开披露。

盛世乐居简介

盛世乐居是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创新融合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彻底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种种弊端,利用自主研发生产、自主品牌、自主仓储物流核心优势,提供家装全产业链咨询、设计、施工、装饰服务以及现代化、高品质、高科技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居室内装修和智能便利安全家居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苏州、合肥、郑州、天津、成都、西安等10个一线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设有9家分公司和12个分公司级别直营体验店。详情请访问http://www.sslj.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中国:

盛世乐居
电邮:ir@sslj.com

美国: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消息来源:盛世乐居
相关股票:
NASDAQ:SSL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