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乐居完成首次公开募股的首次交割

2018-02-01 08:28 14517

公司股票将以”SSLJ”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公开交易

武汉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以及首家智能家装理念的盛世乐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3,819,892股A类普通股完成首次公开募股(IPO)的首次交割。此次IPO交割帮助公司在未扣除承销商佣金前提下共募资19,099,460美元。该公司的A类普通股预计于美东时间2月5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SSLJ”。

本次IPO相关的招股说明书已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1月3日生效。此次发售仅按招股书方式进行。最终版招股书副本可通过联系本次IPO独家承销商获取:宝德证券有限公司,地址:6 Venture, Suite 325, Irvine, California 92618,收件人:宝德证券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或发送电邮至:offerings@boustead1828.com,或致电:+1 (949)-502-4409。Ellenoff Grossman & Schole LLP担任发行方律师,Ortoli Rosenstadt LLP(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担任承销商律师。

本新闻稿不构成购买该公司证券的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未经登记或不适用登记豁免,这些证券不得在美国发售或出售。在如果没有根据当地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获得批准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属于非法情形的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也不构成购买、要约或出售邀请。

盛世乐居简介

盛世乐居是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创新融合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彻底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种种弊端,利用自主研发生产、自主品牌、自主仓储物流核心优势,提供家装全产业链咨询、设计、施工、装饰服务以及现代化、高品质、高科技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居室内装修和智能便利安全家居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苏州、合肥、郑州、天津、成都、西安等10个一线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设有9家分公司和12个分公司级别直营体验店。详情请访问http://www.sslj.com/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简介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简称“宝德证券”)是一家投资银行公司,为众多客户提供有关IPO、并购、融资和重组的执行与咨询服务,覆盖各行各业、不同地域和交易类型。宝德证券的核心价值主张是其能够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执行力来创造机遇。该公司的团队由资深专业人士组成,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发展速度快,提供广泛而专业的金融咨询和服务。详情请访问:http://www.boustead1828.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拟议的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的公司A类普通股。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包括该公司A类普通股将被批准在纳斯达克交易的预期。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盛世乐居联系人:
首席财务官Wing Chuen Rhoda Lau
电邮:ir@sslj.com

投资者联系人: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总裁Tina Xiao
电话:+1-917-609-0333
电邮:tina.xiao@ascent-ir.com

宝德证券联系人:
股权资本市场部和中国区主管Dan McClory
电话:+1 (949) 502-4408
电邮:dan@boustead1828.com

消息来源:盛世乐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