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2018-08-29 08:45 7854
8月25日,公司董事长李东流接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美国激光协会 (LIA) 主席、曼彻斯特大学激光加工研究中心主任李琳教授、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学院院长李其朋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湖州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公司董事长李东流接见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美国激光协会 (LIA) 主席、曼彻斯特大学激光加工研究中心主任李琳教授、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学院院长李其朋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董事会秘书李仁、副总经理牛有权、副总经理张晓强、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郁小明等陪同。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李琳院士一行首先就公司总部行政中心、森赫安全电梯体验馆进行参观。参观中李东流董事长对总部职能部门架构、安全电梯体验中心各展示板块、公司产学研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李琳院士对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产品系列、总部行政中心国际化办公环境、现代化布局给予高度评价。

交流会上,李东流董事长对李琳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森赫电梯能取得现在的成就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多年来与全球高端科研团队的深入合作。国际上通过德国森赫与欧洲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实验室建立长期的技术共享平台,引进全球先进的电梯应用技术。在国内,通过与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两院院士合作,搭建企业“院士工作站”等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随着近年来中国电梯和世界电梯行业发展和市场格局的变化,对电梯产品的安全要求日益提升,世界各区域市场对产品的多样性需求也更加丰富,因此对企业的技术研发、制造实力和管理水平要求也越来越高。森赫电梯多年来的研发积累和创新技术,带来的积极效应日趋突显,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无可替代的技术研发核心竞争力。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李东流董事长指出,企业注重技术创新所带来的效益是巨大的,为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号召,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及核心竞争力,作为企业的掌舵者,也需要不断的提升,自从香港理工大学理学硕士毕业后,自己正在攻读国内高校的工程博士学位。李琳院士在全球激光技术研究领域享有盛誉,在帮助企业提升创新制造技术实践中有着卓越的成就,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同时为森赫与英国皇家工程院、曼彻斯特大学搭建合作桥梁,寻求在激光制造技术、3D 打印技术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共同研究推广电梯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发展。

李琳院士对森赫电梯在先进制造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并肯定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企业只有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自主研发能力、装备制造能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也是企业做大、做好的关键性因素。李东流董事长作为企业掌门人,能够坚持不断提升自我,通过不断学习并将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广到企业日常的管理中,这在国内企业中是少见的,相信在李东流董事长的带领下,森赫电梯一定能够越办越好,未来跻身世界知名电梯品牌。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李琳教授一行到访森赫电梯

交流会上,李琳院士对英国皇家工程院及曼彻斯特大学相关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智能制造技术在电梯中的应用,电梯产品的安全新技术、智能化、大数据、云计算应用研究和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应用进行了沟通,并就激光技术、3D 打印技术在电梯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以及后续可能开展的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