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传承象牛精神 奋力重塑水晶晶南浔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20-03-13 11:23 7853
3月11日,南浔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南广场顺利召开。会上,森赫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南浔区“新牛”企业。

浙江湖州2020年3月13日 /美通社/ -- 3月11日,南浔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南广场顺利召开。区委书记杨卫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副区长沈培明、费雪梅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书记杨卫东强调,2020年是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指导,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全力推进“一一二八”工作部署,保持高昂的干事热情,坚定必胜的战斗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重塑水晶晶南浔。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在讲话中强调,要扎实开展好“五个年”系列活动,在“两山”转化提升年上,打开“两山”转化“新通道”,扎实推进“水晶晶南浔”城市品牌打造。

会上,森赫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南浔区“新牛”企业,作为“有理想、有追求、有合作、有责任”的南浔区工业企业的排头兵,近年来森赫电梯实现跨越式发展,完成了从“森赫制造”向“森赫智造”产业升级的华丽转身,引领着本土电梯行业发展,已连续第七年荣膺“新牛”企业荣誉。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上台领奖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上台领奖

 

“新牛”企业
“新牛”企业

南浔近代“四象八牛七十二黄金狗”新儒商群体在中国影响巨大,是南浔的一笔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发展和创新“象牛”精神,对激发和释放全社会的创业创新激情和活力大有裨益。

为传承浔商文化、重振南浔辉煌,南浔区从2008年开始评选“新象新牛”,每年评选一次,在企业销售收入、实缴税金、工业性技改投入等方面确定了严格的入选条件和评选标准,按照先后排名每年评选出“新象新牛”企业。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防疫抗疫仍在路上,森赫电梯将在上级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抓实防疫抗疫各项工作,坚守品质、匠心制造、提质增效,与时间赛跑,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为重塑水晶晶的南浔贡献森赫力量。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