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邀出席2018浙商总会年会

2018-12-07 17:51 5367
12月1日,2018年浙商总会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浙商总会、总会团体会员单位、总会各专委会、省级浙江商会总会理事代表及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应邀一同出席本次年会,浙商总会秘书长郑宇民主持会议。

浙江湖州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日,2018年浙商总会年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商总会会长、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浙商总会执行会长、银泰集团董事长沈国军,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企业家出席大会。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浙商总会、总会团体会员单位、总会各专委会、省级浙江商会总会理事代表及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应邀一同出席本次年会,浙商总会秘书长郑宇民主持会议。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邀出席2018浙商总会年会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邀出席2018浙商总会年会

浙江**、**袁家军,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平出席此次年会,看望浙商企业家。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浙商总会和广大浙商的高度关心和厚爱。

本次年会主题为“浙商文明,从这里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大会总结了浙商总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展望了2019年的新征程。

浙商总会执行会长沈国军作总会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总会总体实现了道路自信和发展坚定,扶贫积善,在社会责任上用于担当。今年是总会成立的第四个年头,浙商总会将在新时代新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提升浙商精神、凝聚浙商力量,继续秉持经济体、服务体、学习体“三位一体”的理念,以经济体实现功能价值、服务体实现外向拓展、学习体完善内向提升。

每年浙商总会年会,会长马云都会有一场非常生动的演讲。今年,马云在年会上表示,企业家就是要面对不确定性,把握机遇,不确定性变成确定性。浙商从一个名字形成了价值观,有了责任担当,成为了独一无二的群体。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邀出席2018浙商总会年会
森赫电梯董事长李东流应邀出席2018浙商总会年会

今天遇到的困难与改革开放远远无法比,未来40年要在新型国际关系,国内转型升级中发展,是挑战,也是机遇。浙商必须坚信,未来的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机会,经过这一轮的洗礼,浙商一定是未来浙商,浙商要超越商人,告别野蛮生长的市场,浙商不能有钱就干,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未来浙商依靠家国情怀而世界闻名,看见未来,相信未来。

浙商总会副会长郭广昌表示,在当今的经济形势下,能救企业的只有企业家本身,所谓“救世主”只有市场。企业家有必要扪心自问,问问自己花了多少时间在客户身上,在提升对客户的服务上;也要问问自己花了多少钱在产品开发上,在感受新趋势和方向上;还要问问在企业组织和人才培养上花了多少精力。“我们要沉下心来,充满信心,做对的事情,难的事情,做实践需要积累的事情。”

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可谓风起云涌,波澜壮阔。在改革开放和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浙商在成长,在发展,在远航,在奋进,浙商群体始终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

在中国走向世界中心舞台的新时代,浙商已经拥有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对全球资源的整合能力。本次年会主题为“浙商文明,从这里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表达了广大浙商乘势而上、守正出新、心无旁骛,做创造历史的勇敢者的决心。

浙商总会理事、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流在与马云会长、沈国军执行会长等交流时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作为浙商总会“老理事”,自己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亲历和见证了总会的发展历程。浙商从来都是推动经济建设的生力军。在国家大战略下,不忘初心,继续弘扬浙商精神,秉持新时代创业创新精神,是广大浙商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虽然未来的不确定性不可知,但是自己对中国民营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只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国家战略没有变,民营企业持续为中国社会基础、物质基础、经济基础的建设贡献力量,民营经济仍将有美好春天。

本次年会除了总结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发布浙商发展报外,还举行了浙商总会专委会、团体会员授牌仪式,并颁发了“2018全球浙商金奖”。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