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测评解决方案部门:新报告强调数字化转型七大战略人才重点

Aon's Assessment Solutions
2018-08-28 09:00 21931
据怡安 (Aon) 测评解决方案部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亚太地区和中东的企业领导者可通过重点实施七大战略行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在人才招聘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新加坡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据怡安 (Aon) 测评解决方案部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亚太地区和中东的企业领导者可通过重点实施七大战略行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在人才招聘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这份名为《Lead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Talent Acquisition》的报告强调了亚太地区和中东雇主所面临的主要业务和人才挑战。该报告提供了关于如何应对这些挑战的较佳实践指南:了解您的业务;重新规划您的雇主品牌;战略性地招聘关键人才;创造卓越的求职者体验;利用技术;解决面试挑战;以及将度量标准转化为人才分析。

怡安测评解决方案部门亚太地区和中东合伙人兼测评业务主管 Tarandeep Singh 表示:“这份报告为希望克服数字化未来挑战的领导者提供了蓝图。数字化工作使企业发生颠覆,从根本上改变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如何解决数字化人才挑战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企业的未来绩效和生存能力。在这份报告中,我们提出了七大战略洞察意见,可帮助领导者创造强大的雇主品牌、根据业务需要进行战略调整,并实现更大的企业成功。”

该报告强调,人才招聘专员所扮演的角色需要与时俱进,成为能够推动文化变革的“文化守护者”。

Tarandeep Singh 说:“数字化转型需要HR和企业付出大量努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可帮助筛选和评估求职者,人才招募职责有所发展。由于技术性测评能够提供对求职者行为的准确预测,吸引求职者成为人才招聘专员的一项新关键技能。数字化转型失败的企业将举步维艰。但如果你招聘了合适的员工,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从而提高业务绩效和客户满意度。”

Lead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for Talent Acquisition》的PDF版本可从https://apac.aonhewitt.com/home/resources/thought-leadership/lead-digital-transformation-for-talent-acquisition免费下载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apac.aonhewitt.com/assessment

消息来源:Aon's Assessment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