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elo 的人才招聘工具将用人工智能,助招聘人员一臂之力

Cielo
2023-11-20 08:00 1969

威斯康辛州布鲁克菲尔德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Cielo 是世界领先的人才招聘合作伙伴,其推出了一系列改变业界规则的智能工具,能够充分利用自动化和人工智能优势,帮助公司优化各类人才的招聘体验:Digital AcceleratorsTM. 对于许多雇主而言,人力资源技术无法满足其所作出的承诺。而这套新的人工智能工具能将承诺变为现实。

Cielo 的首席产品官 Matt Jones 表示:"Digital Accelerators 能通过整合技术和人工智能的能力,为招聘人员赋能,实现 Cielo 所承诺的卓越服务、行业专业知识和由人工智能支持的丰富人才数据集。市场有赖于技术为人才招聘团队提供支持,并改善招聘状况,但如果用户不采纳,即使是最引人注目的解决方案也无法付诸实践。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工具的设计始终以求职者和招聘人员的体验为核心,毕竟,只有当人类理解并接受某项技术时,这项技术才能发挥作用。"

Cielo 已经将其对关于最佳招聘流程的所有理解都融入到 Digital Accelerators 中,并根据人才招聘领导的反馈,创建了个性化智能工具,旨在解决当今招聘流程中最大痛点。

"真正的业界颠覆者很少,但是只要拥有第一个可靠的工具 Cielo Source & Engage– 我们就能做到。因寻源渠道已经整合到一个能节省时间且将求职者的体验放在首位的平台中,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搜索、匹配、吸引和安排符合资格的人才。"产品管理副总裁 Felix Wetzel 说道,"让合格、有兴趣和求职者立即送到你的团队,可提高整体效率,建立更有意义的关系。"

Everest Group 的合伙人 Arkadev Basak 说道:" Cielo 在科技招聘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其 Digital Accelerators 等招聘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正在进军人力资源技术领域,我很高兴看到市场对人才招聘由交付专家支持、人工智能助力的智能工具创新组合的积极反响。在今天充满活力的商业环境中,这些不断的发展表明 Cielo 致力于满足人才招聘领导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我对 Cielo 所选择的发展方向满怀期待。"

Aptitude Research 的战略主管 Kyle Lagunas 表示:"在一个充斥着兜售各类人才智能产品的供应商市场上,Cielo 的 Digital Accelerators 脱颖而出。这些解决方案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设计而成的,使一线人才招聘团队能够更加稳定且高效地提供更大规模的服务。我特别希望能见证人才领导者和项目经理如何利用 Cielo 即将推出的智能工具来找到不足和机会,同时监控招聘运营和竞争激烈的人才环境。这些都是我希望自己能随心掌控的强大能力。"

Wetzel 补充道:"由于 Cielo Source & Engage 就像我们的全套Digital Accelerators 一样, 经过人才招聘专家的实际测试,我们清楚了解到全球各地的求职者的期望各不相同。 为了提供一流的体验,目前仅在美国推出了该工具,但我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其推广给全球的雇主。" 

请留意 Digital Accelerators 套件中更多的智能工具。即将推出的产品将使人才招聘领导者能够获得更加切实可行的洞见,并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来扩展数据分析、预测准确的人才流失率、创建职位描述和优化人才招聘广告等等。

消息来源:Cie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