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上海外服微招聘”正式上线

2018-06-05 09:12 6603
在深刻洞悉各类人群求职痛点的基础上,上海外服近期推出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招聘平台 -- “上海外服微招聘”。

上海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移动互联技术的迅猛发展,让求职者可以轻松获取海量职位信息,却难以辨别真伪并从中筛选出适合自己的有效信息;初出茅庐的求职者更会因为自我认知不足、面试经验缺乏等,与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在深刻洞悉各类人群求职痛点的基础上,上海外服近期推出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一体化招聘平台 -- “上海外服微招聘”。

求职者只需动动手指,就可在微信端浏览诸多真实可靠的招聘信息,同步完成在线简历投递及人才测评。上海外服的资深招聘顾问还会通过线下面试,为求职者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设计。这种“线上快速入口+线下深入沟通”的模式,不仅有效解决了招聘方与求职者之间信息不对称、认知不匹配的问题,还为求职者开辟了360度职业提升路径,将招聘服务从人岗匹配延伸到职业发展。

“上海外服微招聘”的“马上求职”模块集成了简历的创建、管理、投递及面试邀约等功能。基于上海外服3万余家客户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上海外服微招聘”每日实时发布高端管理及技术岗位、校园招聘岗位、灵活用工岗位等各类招聘信息,为不同行业、岗位、职业发展阶段的人才提供职业生涯入口及提升路径。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岗位中集中了较大比例的灵活用工需求,涉及行政、人事、财务、前台、客服、销售等通用型岗位,非常适合略有经验或初涉职场的年轻求职者。求职者面试合格后即可进入上海外服灵活用工人才库,获得上海外服为其度身定制的岗前及岗中培训,并有机会被派往知名企业就职。

“上海外服微招聘”的“个人中心”模块可为求职者提供定制化的求职管理服务,包括简历投递记录查询、收藏职位查看、职位订阅等。职位订阅功能可根据求职者的个性化设置,主动向其推送符合要求的动态岗位信息,同时还会定期推送优秀企业招聘岗位合集,分行业招聘岗位合集、分职能招聘岗位合集等更具针对性的信息合集,提升求职效率。

关注求职者使用体验是“上海外服微招聘”的又一亮点。求职者不仅可以从其他求职网站直接导入已有简历,还可免费获得在线QSI个人风格指针测评,深入了解自己的认知风格和行为倾向,从专业角度了解自己所适合的岗位与工作场景。未来,“上海外服微招聘”还将持续优化操作流程,提高推荐岗位质量,帮助更多求职者科学择业,顺利就业,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