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呈携手银联接入二维码、云闪付 打造酒店全场景移动支付新体验

双方还推出限时领取价值198元东呈金卡、折后满100减20等优惠活动
2018-08-23 18:10 9364
日前,东呈国际集团与中国银联在二维码、手机闪付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深度打造银联和东呈线上线下全场景移动支付服务,为东呈会员提供体验更佳、优惠更多的支付服务。

广州2018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东呈国际集团与中国银联在二维码、手机闪付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深度打造银联和东呈线上线下全场景移动支付服务,为东呈会员提供体验更佳、优惠更多的支付服务。

打造全场景移动支付

截至目前,东呈旗下1075家品牌酒店已全部开通银联二维码、手机闪付支付,东呈会App也接入了银联云闪付和手机闪付两大支付功能。

今后,消费者在东呈旗下酒店消费时,仅需登录云闪付App或出示银联二维码或者使用手机闪付即可支付,也可通过东呈会App上使用云闪付或手机闪付进行支付。

左:在东呈会APP使用云闪付或手机闪付支付;右:云闪付APP扫码支付
左:在东呈会APP使用云闪付或手机闪付支付;右:云闪付APP扫码支付

东呈国际集团副总裁苟国兴表示,东呈与中国银联的战略合作推进到更为深度的场景,此次合作将实现双方经验和资源的共享,深度打造银联和东呈在线上线下全场景的移动支付服务,持续为东呈会员带来酒店类场景的消费新体验及更丰富的福利。

东呈携手银联打造酒店全场景移动支付新体验
东呈携手银联打造酒店全场景移动支付新体验

海量优惠回馈消费者

双方还为此次合作带来了海量支付优惠活动,回馈广大用户。

8月15日起至10月15日,银联用户在东呈旗下各品牌酒店指定门店入住并使用银联二维码支付,或在东呈会App选择云闪付或手机闪付支付,即享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具体优惠请见云闪付App优惠展示页面或详询门店)。

同时,用户还可以在云闪付App上限时领取东呈价值198元金卡会员体验卡,享受金卡预订低至8折、较高3倍积分、住宿免押金、免费早餐等权益。成功领取后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iPhone X、免费电影票等丰厚奖品。

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享受折上立减,各项优惠叠加使用。假设云闪付用户选择入住东呈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并预先领取金卡体验卡享受订房8.6折优惠,再选择云闪付支付满100减20元,较高可省119元。

东呈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实景图
东呈旗下城市便捷酒店实景图
消息来源:东呈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