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拉订联合中国银联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2019-01-21 09:58 6420
去年12月,丰之沃与中国银联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再度与其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丰之沃旗下所运营的产品阿拉订与中国银联的跨界合作,主要针对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APP“云闪付”进行展开

上海201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丰之沃(Avantouch)与中国银联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再度与其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2019年起,开展更深层次的跨界合作。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较权威的银行卡联合组织,对丰之沃旗下所运营的产品阿拉订(alaDing)持看好态度。阿拉订是一款 B2B 电子券兑换平台,通过 RaaS(Reception as a Service)云发码的技术,为银行、运营商、航空、保险、金融等企业进行用户回馈及市场促销,运营模式较为创新。丰之沃CEO 李嘉辉(Lee Kia Hwee)表示,此次,阿拉订与中国银联的跨界合作,主要针对中国银联携手各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开发建设、共同维护运营的移动支付 APP“云闪付”进行展开,阿拉订与中国银联已就此正式签订了深度战略合作计划。

云闪付入驻阿拉订
云闪付入驻阿拉订

“银联云闪付将作为支付方式接入阿拉订APP。阿拉订的客户群体主要为车主、航空及信用卡等中高端用户客群,正是中国银联所需要的。”李总介绍道,在云闪付入驻后,包括 ApplePay、Android Pay、SamSung Pay、XiaoMi Pay、华为Pay、魅族Pay 等支付方式,均将登陆阿拉订平台,丰富阿拉订APP 中用户消费时的可选择的支付方式。在阿拉订用户选购心仪商品/服务,但积分礼券不足以兑换时,可使用云闪付及上述任意支付方式补足差额,该服务将为各机型的用户带来更多的多样化、快捷的使用体验。

首先,阿拉订与银联将通过支付方式嵌入的合作模式,整合双方资源进行互补,在为阿拉订用户带来更多便利的同时,也为银联云闪付带来更多中高端的使用者,为其带来更多的业务露出、流量以及流水。此外,在双方支付方式的合作接入后,阿拉订与云闪付将开展市场联合互动、折扣优惠等市场活动,以阿拉订平台为载体,为银联云闪付带来更多新用户,加强用户的使用频率,养成用户的支付习惯,同时,也为阿拉订的用户带来更多的优惠,提高阿拉订用户的活跃度、增强用户黏着度。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深度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阿拉订与中国银联的深度合作战略清晰,相信在未来,双方的合作将会带给市场更多惊喜。

消息来源:阿拉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