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verPay携手国内移动支付三大巨头加速占领全球高端百货市场

相继获得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移动支付授权
2019-02-01 09:00 10644
深耕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新兴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AliPay)和微信支付(WeChat Pay)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 -- RiverPay Inc. 今日公布了与数家全球顶级高端百货集团自去年合作以来的亮眼业绩。

加利福尼亚州费利蒙市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深耕北美和欧洲市场的新兴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支付宝(AliPay)和微信支付(WeChat Pay)官方授权的合作伙伴 -- RiverPay Inc. (www.riverpayment.com)今日公布了与数家全球顶级高端百货集团自去年合作以来的亮眼业绩,并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携手中国消费者最为喜爱并常用的移动支付工具 -- 支付宝、微信支付、银联移动支付(银联云闪付APP),全力扩张在高端百货业的商户份额。目前,RiverPay已与全球百货龙头企业Saks Fifth Avenue、Selfridges & Co.、Hudson’s Bay Company、Holt Renfrew等保持稳固合作关系并不断扩张入驻门店的数量与规模,并预期在今年一季度内宣布与数家欧美主流零售百货集团签约启动全面支付合作。

2018年,中国连续第七年坐稳“全球较大游客来源”的交椅。从市场规模角度看,中国出境游消费已近年均万亿人民币,且在未来数年内将保持近10%的增长。出境游消费的井喷带来的巨大商机令所有欧美商家均无法忽略,尤其是百货业巨头。作为目前主流的海外聚合支付企业,RiverPay以高端连锁百货业为业务切入点,已在去年数月间先后与世界顶级百货公司之一Saks Fifth Avenue、英国较著名的百货公司之一Selfridges,加拿大家喻户晓的老牌连锁百货公司Hudson’s Bay、以及北美较大的奢侈品连锁店之一Holt Renfrew在内的数十家业内翘楚达成长期合作,日均辐射消费人群达上百万人,总经手支付交易量近十亿美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高端百货公司在与RiverPay合作并接入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移动支付平台后,普遍在短期内就可将华人顾客的消费额提升两位数百分比,并凭借RiverPay的电子营销解决方案获得数百万美元级的额外收益。

今年一月,RiverPay新近获得银联移动支付平台 -- 云闪付APP的北美业务授权,除了将为商户带来云闪付APP超过1.2亿活跃用户的潜在消费人群,同时也使自己成为在欧美主流市场对接中国排名前三的移动支付工具的服务提供商。

RiverPay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携手进入世界顶级高端百货公司
RiverPay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携手进入世界顶级高端百货公司

“中国消费者早已成为全球高端零售和奢侈品消费的重要力量,而他们在境外的首选购物场所除了机场免税店便是知名百货公司,这也是为什么RiverPay在成立之初就决定以高端百货这一支付场景作为业务突破口。”RiverPay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Ryan Zheng表示,“帮助游客和留学生等华人群体解决‘海外支付难’的痛点,是我们看到的巨大市场空间和行业机会,同时也是RiverPay作为‘出海企业’的责任。去年,RiverPay作为聚合支付合作伙伴,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起进入了多家在中国消费者中拥有极高知名度的顶级连锁百货品牌,为商家带去了极其可观的中国消费力,也为消费者在海外购物提供了像在国内一样的轻松无忧支付体验,同时RiverPay的营收也实现了每月翻番,多赢的结果进一步应证了我们的策略。 ”

“在2019年,RiverPay将与国内三大移动支付平台共同开拓更多市场的高端百货领域,预计在一季度内将完成多项重要商户签约。”Ryan Zheng补充道。

近年来,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加紧布局全球市场,而以RiverPay等为代表的聚合支付公司则为这一波愈演愈烈的移动支付出海浪潮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清算服务。聚合支付技术把多个支付工具的服务整合到一个产品中,并通过在海外沉淀的大量品牌商户资源,迅速帮助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等打开了北美和欧洲市场,同时使得海外商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个性化的支付习惯,并显著降低自身的销售结算成本。

RiverPay拥有自主研发的POS机终端集成技术,可兼容各类第三方支付工具,其优势在于能够在完全不改变商家内部信息系统的前提下,快速与市场上超过80%的POS机和商户ERP系统对接。RiverPay同时支持线下智能POS支付及在线支付,让中国消费者轻松以人民币付款,商户则以美金、加元、欧元、英镑等主流货币收款,其支付服务已获得欧美相关监管部门的合规注册。

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RiverPay逐渐从激烈的海外聚合支付市场脱颖而出,目前业务遍及欧美18个国家和市场,已与超过12,000家优质商户签约,除高端零售百货公司外,也包括知名品牌专卖店、星级酒店、大型餐饮集团、跨国旅行机构、教育组织及院校以及各类线上消费平台等,尽较大可能满足华人在境外的支付需求。未来,RiverPay还将凭借从支付场景积累的交易数据,为商户提供包括会员管理、用户画像与分析、目标消费群体推广等高附加值的精准营销解决方案,最终形成基于大数据的一站式“支付+营销”环流平台。

RiverPay顶级高端百货业代表商户包括:

Saks Fifth Avenue(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是世界顶级百货公司之一,也是美国零售业的一颗明珠。Saks Fifth Avenue于1824年成立于纽约,目前在全球有50多家门店,旗舰店位于纽约第五大道。

Selfridges(英国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是英国较著名的高端百货公司之一,也是赴英游客“必去”的购物中心,被视为英国时尚风向标。Selfridges百货的总部,也是其第一家百货商场坐落于伦敦寸土寸金的繁华商业中心牛津街,被誉为英国最传奇的百年老店。

Hudson’s Bay(哈德逊湾)是家喻户晓的加拿大老牌连锁百货公司,被亲切地简称为“The Bay”。其母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创立于1670年,是北美历史悠久的商业股份公司,也是全世界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

Holt Renfrew是加拿大较大的奢侈品连锁店,拥有长达182年的深厚积淀。在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加拿大大中型城市设有分店。Holt Renfrew不仅代表着加拿大的顶尖时尚,放眼全世界也是大名鼎鼎。

消息来源:River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