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奔赴大众市场的星辰大海 东呈集团视觉形象焕新升级

2021-10-11 17:58 4500

广州2021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10月11日,东呈集团宣布公司启动全新视觉形象系统。东呈集团官微发布显示,东呈视觉形象的焕新升级将精确生动地向社会传递东呈的全新企业使命,“让大众出行者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一点”。

东呈集团表示,在中国酒店业发展的下半场,东呈集团选择回归初心,服务大众,将更加坚定信念,通过数字化创新、智能化运营、标准化落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精致住宿体验,使住宿更享受,旅程更精彩。

 

https://v.qq.com/x/page/z3301ttttke.html

灵感设计演绎企业魅力

历经15年的沉淀锤炼与高速发展,在时代信息化快速推进的当下,东呈面临着不同状态、不同维度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全新的色彩、图片和字体,充满时代感的新设计,东呈集团以独具东呈魅力的展示方式,呈现东呈集团的品牌与酒店体验。

东呈集团新logo变化点
东呈集团新logo变化点

此次视觉形象的焕新升级,东呈以“回归初心、服务大众”为出发点,以数字化时代的生动呈现为背景,以“蓄力于内、发力而外”为创意灵感,将“呈”字符号的品牌资产进行传承与进化,强调文化自信,建构东呈专属的字体设计和色彩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形象升级,东呈集团徽标从“东呈国际”升级为“东呈集团”。突显出东呈集团未来以服务国人大众的使命愿景,以中文为主取代以往的英文突出,体现这从企业到全社会日渐成熟的文化自信。

鲜活色彩诠释东呈远见

自2007年创立、发展至今,东呈集团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拥有14大自主及合作酒店品牌,产品覆盖经济型到高端各个消费层次,不断推动城市商旅、精品跨界和公寓度假等市场消费的前进。

东呈集团全新logo主色调
东呈集团全新logo主色调

东呈集团全新徽标图形的主色调汲取了自然的能量,以明红作为主要的图形颜色,将曾经深沉凝重的暗红,提升明度与饱和度,创造全新鲜活的“曙光红”来展现出东呈集团的全新活力,体现着东呈坚定服务国人大众、着力塑造为大众出行者提供高品质住宿体验的的努力与决心。

东呈集团全新企业使命
东呈集团全新企业使命

目前,东呈集团已经在全球约280个城市累计签约超过3500家酒店及24万间客房,拥有超过4700万会员。东呈集团身处全新发展阶段,已站上更广阔舞台谋求更大发展,大步朝着“千城万店”的战略目标与“世界一流酒店管理集团”的星辰大海迈进。

消息来源:东呈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