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联合信息宣布资产置换协议交易完成

2018-08-22 20:04 28691
箩筐技术公司,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今日宣布,于2018年1月25日与中传集团签署的资产置换交易协议已经完成,公司已经更名为箩筐技术公司,于2018年8月20日生效。

同时公司更名为箩筐技术公司

北京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前称为西安联合信息,Nasdaq: KONE)(“公司”),一家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注册的公司,今日宣布,于2018年1月25日与中传集团(“中传”) 签署的资产置换交易协议已经完成(“交易完成”),公司已经更名为箩筐技术公司,于2018年8月20日生效。

箩筐技术公司LOGO
箩筐技术公司LOGO

2018年1月25日,公司与中传集团签署并履行资产置换交易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公司同意购买 LK Technology Ltd. 所有股份和权益,以及其全资子公司 -- MMB Limited and 和 Mobile Media (China) Limited 及中传的全部子公司,对价 (i) 185,412,599公司普通股,每股面值为0.01美元(普通股”),(ii) 1,000,000公司优先股(优先股股票)及 (iii) 公司子公司 -- Topsky Info-Tech Holdings Pte Ltd.,发行的所有发行和流通的股票,同时通过协议及可变利益实体控制的全资子公司 -- Xi’an Softech Co., Ltd. 实际控制的所有实体(“交易”)。此交易于2018年8月17日完成。

交易完成后,通过其全资子公司 LK Technology Ltd.(“LK技术”),公司将拥有在中国约700辆列车上安装 Wi-Fi 系统的权利,其中包括290辆已经安装并使用了 Wi-Fi 系统的列车。公司将拥有所有 LK 的核心移动应用系统,以及箩筐在线娱乐及社交平台(“箩筐平台”)。包括应用软件、一系列服务器支持软件以及列车上的 Wi-Fi 硬件和设备。箩筐平台拥有5项专利和约10项软件著作权,是一个基于出行场景的包含资讯、娱乐、旅行、电商、OTO、广告营销等生态系统的具有地理位置社交属性的内容及服务分发平台。

2018年8月20日,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事务登记处将企业的注册名称变更为箩筐技术公司。

此外,2018年8月6日,公司获得纳斯达克的批准:箩筐技术公司可以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进行普通股股票挂牌和交易。公司已经在纳斯达克预留了交易代码LKCO。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箩筐”)是中国领先的长途旅行移动服务和技术服务商,同时也是国内铁路 Wi-Fi 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箩筐技术公司的核心移动应用产品 -- 箩筐平台是一款具有地理位置社交属性的内容及服务分发平台。箩筐为用户提供长途出行中典型的旅途中及目的地两种应用场景的个性化精准服务。在旅途中,箩筐主要满足旅行者两大核心诉求,包括在列车上访问箩筐在线娱乐和探寻目的地的新去处。主要服务为娱乐服务(音视频、电子图书、游戏、资讯等针对旅途中场景服务)和社交服务(基于地理位置的用户和位置互动、用户与用户互动轻社交服务,解决用户目的地价值发现需求)。箩筐依托典型长途出行入口获取出行用户。通过在列车部署 Wi-Fi 系统并向乘客提供免费 Wi-Fi 接入服务,使箩筐源源不断地获得长途出行用户。截至2017年底,箩筐平台已在大约290辆列车上部署运营,每年覆盖约2亿人次游客。截至2017年底,箩筐平台的用户数量约为3800万。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KO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