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箩筐技术公司宣布与洪桥集团签订投资意向书

2018-11-20 15:30 14437

北京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数据服务公司,同时也是中国国内列车 WIFI 市场的开拓者。本公司于今日宣布,与洪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一项无法律约束力的投资意向书,根据此意向书,本公司拟以对洪桥集团定向增发股票的形式获取投资款,投资金额和条款以最终投资协议为准。此意向书有效期为签订后的6个月。

关于洪桥集团有限公司

洪桥集团有限公司「洪桥集团」是一间在开曼群岛注册、香港联交所GEM上市的公司,

洪桥集团在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和铁矿资源双向发展。

洪桥集团于中国山东及浙江省拥有两间锂离子电池生产工厂,主要客户为 Volvo Car 及领克,电池技术在中国领先。

洪桥集团亦拥有巴西一个大型铁矿的发展权益,并计划分多期发展, 其中第一期铁矿项目项目已探明储量35.8亿吨(16.63%),计划建设一个采矿及选矿在内,年产2,750万吨铁精粉, 首18年生产的铁精粉平均品位达66.4%。

因应汽车领域电气化、智能化和共享出行的发展趋势,洪桥集团除谨慎积极地拓展锂电池业务外,也会考虑在充电及更换电池、电机、电控、车联网、自动驾驶、共享出行、高精地图及车辆轻量化等领域寻求并购、投资和合作机会。

关于箩筐技术公司

箩筐技术公司(“箩筐”)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公司,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同时也是国内列车 Wi-Fi 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http://www.luokung.com.

商业风险和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所载内容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这些声明符合并依照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21E条款和1995年的《私人证劵诉讼法》创建的安全港定义。前瞻性陈述中会使用一些术语,例如“将要”、“期望”、“期待”、“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未来”、“展望”和其他相似的表述。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目前的预期以及现在市场和运营情况为基础,包括了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这些情况都难以预测而且大多是公司难以掌控的。因此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成绩与前瞻性陈述出现很大偏差。请参阅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列明的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除法律要求之外,我们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更新或修订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箩筐技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