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拒绝“精神异地恋”,BOSS直聘携手DQ等知名品牌大胆表达爱

2018-08-21 22:18 11733
8月17日,BOSS直聘联合有道词典发布的《2018中国职场青年感情状态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四分之一的年轻人处于冷淡或紧张的“精神异地恋”中。

北京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七夕,不仅单身狗被虐,情侣们也被扎了心。8月17日,BOSS直聘联合有道词典发布的《2018中国职场青年感情状态调查报告》显示,有近四分之一的年轻人处于冷淡或紧张的“精神异地恋”中。所谓精神异地恋,就是一对情侣同在一地,由于工作太忙,就算住在一起都见不上面,聊天全通过微信,沟通一次要穿越时空,所以最后连话都不想说,精神上已经在异地恋了。

“精神异地恋”词条
“精神异地恋”词条

为拒绝精神异地恋,帮助职男职女都找到灵魂伴侣,这个七夕国内领先的招聘APP BOSS直聘联合DQ(冰雪皇后)、拼豆夜宵、24tidy泰笛、大象安全套、inEssence精油、熊猫精酿等品牌打造七夕直爱你”大型品牌联合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联动,覆盖七夕全天场景,定制专属甜蜜,真正让情侣不再“异地”。

为了让情侣们沉浸式体验浪漫气氛,本次活动联合品牌之一美国知名冰淇淋品牌DQ将四家门店打造为七夕主题店,并在北京合生汇购物中心店打造网红墙,情侣们纷纷凹起造型,留下甜蜜一刻。

BOSS直聘和DQ线下主题店
BOSS直聘和DQ线下主题店

除了现场体验,定制专属礼盒也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本次活动联合品牌方拼豆夜宵、24tidy泰笛、大象安全套、inEssence精油、熊猫精酿等共同发布定制款产品,部分品牌覆盖七夕当日全部订单,礼盒数量达到15w+。

BOSS直聘和inEssence精油联名礼盒
BOSS直聘和inEssence精油联名礼盒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七夕大型品牌联合活动吸引了不少婚恋及社交行业牛人。BOSS直聘将鹊桥会作为业务落点,汇集nice 玩吧等10家婚恋及社交品牌,设立招聘专场,同时,参与招聘专场的品牌也在线上参与活动#拒绝精神异地恋#话题联动,此话题阅读量达到405.9w。同日发布的线上视频《七夕情侣灵魂大拷问》播放量也达到 533w,总互动量达2.2w 。

BOSS直聘此次与多个品牌的跨界联动,直击现代青年的情感诉求,通过线上内容营销+线下活动结合,让年轻人意识到在追逐职场成长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另一半。BOSS直聘在此次异业合作中,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强化了品牌的延展性。BOSS直聘本次七夕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希望BOSS直聘能够真正深入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带给大家更丰富、更立体的收获与成长。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