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旺季“找个好工作”,BOSS直聘大牌狂欢节上线

2018-03-05 16:39 5957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今日正式上线三月“大牌狂欢节”,对接旺季求职大军和优质企业。本次参与“大牌狂欢节”的除阿里、网易、京东、携程、饿了么、迅雷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外, 还有海尔、海信、青岛啤酒等互联网+知名企业。

北京2018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今日正式上线三月“大牌狂欢节”,对接旺季求职大军和优质企业。本次参与“大牌狂欢节”的除阿里、网易、京东、携程、饿了么、迅雷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外,还有海尔、海信、青岛啤酒、名创优品、中兴、大疆、骆驼服饰、韩后等互联网+知名企业。

旺季“找个好工作”,BOSS直聘大牌狂欢节上线
旺季“找个好工作”,BOSS直聘大牌狂欢节上线

近年来,随着90后加入职场大军,90后独立、自信、为兴趣 / 梦想而工作的风格也开始影响并改变求职市场,越来越多的雇主开始注重自己的雇主品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完善的职业成长体系以吸引90后新人。

基于这样的洞察,BOSS直聘在今年3月开启“大牌狂欢节”,精选在员工、在求职者眼中的“大牌”公司,将其职位推荐给希望能在BOSS直聘上“找个好工作”的求职者。

据BOSS直聘官方介绍,活动将于3月5日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3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西安、成都、厦门、青岛、苏州等11个城市的求职者只要打开BOSS直聘 APP,即可看到本地的“大牌”发布的职位。

这是BOSS直聘今年招聘旺季的又一重要活动,此前,BOSS直聘自除夕开始,在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422个地铁站点进行了广告投放,覆盖白领人流约2500万,相当于一个澳大利亚的人口。

旺季“找个好工作”,BOSS直聘大牌狂欢节上线
旺季“找个好工作”,BOSS直聘大牌狂欢节上线

BOSS直聘是一款“直聘”模式的在线应聘软件,依托该平台,应聘者可跳过海投简历、一面、二面等环节,直接与企业老板在线聊天、恰谈入职条件。自2014年7月上线至今,服务数千万求职者、数百万企业BOSS。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