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yman - “Henhao泰国”服务提高客户在泰国的投资置业效率

2018-09-28 15:20 7392
近期,由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Keyman 销售的Dindaeng 地区的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公寓项目正式开售。

曼谷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期,由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Keyman 销售的Dindaeng 地区的 Lumpini Suite Dindaeng-Ractchaparob 公寓项目正式开售。与此同时,曼谷新的交通枢纽中心Bangsue地带靠近湄南河的The Stage Taopoon Interchange公寓、位于旅游小镇华欣的Marvest Hua Hin公寓也已入市。除了这些以外,Keyman还将有许多其他公寓项目。Keyman方面表示,会为置业的业主免费提供一年的“Henhao泰国”服务。

KEYMAN LOGO
KEYMAN LOGO

Keyman是立足于泰国的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公司的发起人Cobby Leathers在泰国房地产领域拥有2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曾供职于开发商及知名房地产机构。Keyman的业务范围涵盖项目营销和销售、住宅售后服务和租赁、发展咨询服务、投资咨询、商业配对等领域。

Cobby Leathers
Cobby Leathers

其中,Keyman的投资咨询服务可以为到泰国投资的投资者们提供专业服务与建议,包括“Henhao泰国”礼宾服务。“Henhao泰国”是专为在泰国旅居者与商务客户提供服务的“泰国生活品位专家”,以客户的母语为主来沟通,并提供一对一的“私人定制”服务,以适应个人或家庭的个性化要求。

“Henhao泰国”的服务由个人礼宾服务、企业礼宾服务、特设礼宾服务、住宅服务四大类构成,从个人购物、医疗、机票预订、活动组织到办公室服务等。“Henhao泰国”令置业者能够以便捷的通道提高置业效率,也为短期停留在泰国的客户有效节省了置业的时间成本和精力投入。

HENHAO 泰国 LOGO
HENHAO 泰国 LOGO

其中,住宅服务涵盖与开发商协调支持房屋装修或翻新、房屋维修和保养、撰写资产清单并提供定期报告、与代理商协调以寻找租户、支付公用事业和杂项账单、搬迁、代表业主与法人联系、为业主指定第三方检查员、家庭保险等。

多年来,Keyman凭借在地产销代领域的专业度,与泰国许多领先房地产上市公司展开合作,并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Keyman还与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KEY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