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推出新年特别活动

2018-11-30 17:42 7647
泰国英式海滨酒店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Art De Sea),为欢迎中国游客在华欣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和中国新年,即日起到2019年3月31日推出特别促销活动。

泰国曼谷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参观泰国海滨度假小镇华欣的较佳时间。这段时间气候宜人,平均气温约22摄氏度,雨量较少,海波平静是一年中户外活动和海上活动的好时机。泰国英式海滨酒店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Art De Sea),为欢迎中国游客在华欣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和中国新年,即日起到2019年3月31日推出特别促销活动。

艺术海洋酒店海景行政房
艺术海洋酒店海景行政房

华欣位于泰国西海岸,拥有狭长的巨弓形海滩,碧海蓝天,椰影婆娑。虽临近繁华的曼谷都市圈,却有着少有的宁静祥和,是深受泰国王室和达官显要喜爱的度假胜地。美丽的热带海滨总少不了舒适的度假饭店。华欣艺术海洋酒店(Art de Sea)坐落于七岩海滩,离华欣镇中心仅4公里,是一座经典英式风情建筑海洋酒店。

在即将到来的节日 -- 中国新年和情人节,华欣艺术海洋酒店(Art De Sea)将为中国游客推出特别优惠活动,所有中国消费者都能够享受额外10%的折扣(此优惠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5日期间不适用)。此外,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新年,所有在2019年2月1日至15日期间入住的中国客户将可以下次入住时使用20%的折扣优惠券。此优惠券也可以发给其他人。

华欣艺术海洋的游泳池
华欣艺术海洋的游泳池

酒店拥有四种房型可供选择,海景行政房、豪华海景房、高级海景房、高级阳台房,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所有客房均采用英式风格装饰,布置精美,设施优良,客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和24小时安保,为客人提供温暖贴心、舒适到家的服务。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周围拥有不少泰国名胜。如果厌倦了芭提雅的灯红酒绿,普吉岛的熙熙攘攘,不妨来华欣。华欣拥有泰国最美的火车站 -- 华欣火车站,修建于1911年的火车站也是泰国古老的车站之一。这里还有见证国王爱情的“爱与希望之宫”,这座柚木王宫虽没有中国建筑的大气辉煌,却处处可见婉约绮媚。此外,华欣艺术海洋酒店交通便捷,距离华欣机场仅有4公里,距离火车站5公里,除上述景点外,附近还有国王行宫、华欣海滩、霍特萨丁大象村等超人气景点。

消息来源:Art De S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