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COPE Langsuan公寓项目的俱乐部堪称全球高端奢华典范之一

2019-12-19 11:07 8047
国际顶级高端公寓SCOPE Langsuan位于曼谷城市中心豪华地段(公寓所在的地块由业主拥有永久业权,于去年成交),最近公寓内公共区域设施以及The Langsuan Clubhouse的极致细节对外公开。
  • 占据2,500平米的公共区域设施共价值4200万美元,旨在提升住户的健康和愉悦感
  • 俱乐部加强了SCOPE Langsuan作为曼谷知名国际高端公寓的地位
  • 俱乐部由纽约市“亿万富翁大厦”ONE57的室内设计师Thomas Juul-Hansen操刀设计

曼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国际高端公寓SCOPE Langsuan位于曼谷城市中心豪华地段(公寓所在的地块由业主拥有永久业权,于去年成交),最近公寓内公共区域设施以及The Langsuan Clubhouse的极致细节对外公开。

SCOPE Langsuan公寓项目的俱乐部堪称全球高端奢华典范之一
SCOPE Langsuan公寓项目的俱乐部堪称全球高端奢华典范之一

 

SCOPE Langsuan开发商SCOPE Co., Ltd的首席执行官Yongyutt Chaipromprasith先生表示:“The Langsuan Clubhouse为SCOPE Langsuan的住户提供了全面、豪华的公共区域设施,可媲美全球任何其它公寓。为了打造超过2500平方米的高端设施,我们已经投资了约4200万美元(12.5亿泰铢),包括地块。”

他说:“这个独特的公共区域是集休闲、娱乐、健身和美食乐趣于一体的空间,不仅将住宅开发项目的公共设施标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并加强了SCOPE Langsuan作为曼谷最独特的国际顶级住所之一的地位。”

The Langsuan Clubhouse由纽约市ONE57公寓大楼的室内设计师Thomas Juul-Hansen先生设计,ONE57是纽约市最昂贵的住所之一,通常被称为“亿万富翁大厦”,Thomas Juul-Hansen也是SCOPE Langsuan的设计师。

The Langsuan Clubhouse提供一系列设施,以满足新一代业主对国际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设施包括:

  • 健康、养生、休闲设施,如意大利大理石质地的冷热温泉、淋浴室、瑞典式桑拿蒸汽房、设备齐全的豪华私人按摩室、先进的臭氧恒温游泳池(30米长、7米宽);
  • 全套娱乐设施,包括一个25座的私人剧院,该剧院拥有最先进的视听系统之一,价值高达近35万美元(超过1000万泰铢);
  • 拥有泰诺健(TechnoGym)专业级设备、重量训练台和瑜伽室的健身中心,能够满足住户不同的健身需求;
  • 拥有高端设备的烧烤露台,以及配有全套专业设施的私人厨房和用餐区,住户可以在厨房一显身手,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或邀请世界级大厨,为他们的特邀嘉宾准备大餐;
  • 令人惊叹的Langsuan Sky Lounge屋顶观景台,以及一个Club Lounge,内设一间设备齐全的会议室,供住户举行商务会议;
  • 一间美容室、一个儿童娱乐俱乐部和一个私人寄存处,供住户存放那些有碍住宅整洁的大型或不常用物品。

Chaipromprasith先生表示:“SCOPE Langsuan为每位住户提供全面的服务,确保他们获得最大的便利,以此成为公寓奢华和卓越方面的真正典范。代客泊车服务让住户可以把车停在大楼前门,然后径直走回家,住户的行李随后会被送至家中,车也会停放至车库。礼宾服务旨在满足住户的不同需求;温度控制得当的储存区域不仅可供用户存放个人物品、冷藏物品,甚至设置了可存放热食的高温区域。公寓为住客提供每周三次的家政服务,并配备一名健身房和泳池经理,确保用户任何时间使用设施时的安全。”

SCOPE Langsuan位于Langsuan Road(朗双路),投资高达近3亿美元(约90亿泰铢)。公寓所在的地块保持着2018年每平方米交易价值最高的记录,也是市中心的最佳地段之一。

东南亚最好的生活购物目的地之一以及曼谷著名的零售大街Ploenchit Road离公寓仅几分钟的步行路程。通过几乎覆盖全程的有盖行人道,SCOPE Langsuan的住户可方便前往Central Chidlom、Central Embassy、Gaysorn Village、CentralWorld、Siam Paragon、Siam Center和Siam Discovery。BTS Skytrain公共交通系统离SCOPE Langsuan只有两分钟、140米的步行距离。曼谷最大的中央公园Lumpini Park就在Langsuan Road的尽头。

这座34层的大楼里有158套住宅和一个商业单元。

住宅价值从近126万美元(3800万泰铢)到830万美元(2.5亿泰铢)不等。一居室住宅面积约83平方米,两居室住宅面积约153至162平方米,顶层公寓面积约419至443平方米。

所有的住宅都提供落地窗、3.5米高的天花板高度(顶层公寓为4米)和私人大堂电梯。

SCOPE Langsuan预计于2023年初竣工。

SCOPE Langsuan简约但不简单,开发商、设计师和承包商对细节的关注确保了每个细节中都蕴含一流的品味,并且设计与施工质量堪称纽约或伦敦住宅的典范。

欲知详情,请访问:www.scopecollection.com

消息来源:SCOP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