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携手CBD精英女性,共度摩登七夕

2018-08-21 15:54 6792
8月17日七夕当晚,ATLAS 寰图于华东区域较大的项目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不七而遇妳的美”的七夕主题活动。

上海2018年8月21 日电 /美通社/ -- 8月17日七夕当晚,ATLAS 寰图于华东区域较大的项目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以下简称“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举办了一场名为“不七而遇妳的美”的七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盛邀来自沪上地产、金融、咨询、传媒行业的50多位CBD职场精英女性,并特别联合新锐的沙龙香氛品牌“RECLASSIFIED 调香室”,精心打造专属调香坊,另设置了浪漫花艺、口红印画、健康轻食、夏日特饮、特调鸡尾酒、甜蜜棉花糖七大宠爱女性的互动体验场景,所有到场嘉宾均亲手DIY了属于自己的七夕礼物。ATLAS 寰图一直在不断追求精细化服务及革新的“尽情工作,尽兴生活”(Work Hard, Live Well)办公生活理念,其希望籍此活动让职场女性通过有别以往的七夕节庆方式,摆脱和伴侣一起过“中国情人节”的传统,在这个节日里展现知性优雅、高贵独立的个性风采,拥抱生活中不期而遇的美好,更爱自己,更懂生活。

嘉宾展示自己的手作花篮
嘉宾展示自己的手作花篮

 

嘉宾体验口红印画、调香坊、浪漫花艺以及甜蜜棉花糖的分区活动
嘉宾体验口红印画、调香坊、浪漫花艺以及甜蜜棉花糖的分区活动

活动期间,嘉宾们也饶有兴致地参观了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的办公空间及生活空间。坐落于上海繁华商务区人民广场商圈的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14,300平方米,距离ATLAS 寰图·上海华旭国际大厦只需步行8分钟。其配备了宽敞的联合办公空间,61个办公设施完备的服务式办公室,8个国际星级酒店标准的多功能会议室,该项目能为4 - 200人不同规模的团队提供一站式的灵活办公解决方案。同时,办公空间配套了优质的国际品牌家具与智能办公设施,呈献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遵循品牌一贯的环球七大洲主题,将七大洲的文化及艺术特点融入室内设计,诠释时尚别致、活力丰沛的设计品味。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接待大堂、多功能会议室,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以及ATLAS Brewery 寰图精酿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接待大堂、多功能会议室,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以及ATLAS Brewery 寰图精酿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更打造了ATLAS 寰图旗下的首家精酿酒吧 -- ATLAS Brewery 寰图精酿。ATLAS 寰图与国内顶尖的精酿啤酒公司合作,出品无添加高品质的精品啤酒,并以此为平台传播精酿文化,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工作者带来鲜活能量。除了餐饮,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也配套了自营的体育设施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其将重点推出ATLAS Holofit 寰炼,引进了全球领先的全息训练体验Holofit,通过全息手段全方位地记录、引导、交互、可视化训练以及数据分析反馈各个环节,提供极致的娱乐化训练体验方案,让运动更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

ATLAS 寰图多样化的配套设施以及将生活融入办公的理念得到来宾的肯定和赞许。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的首个CBD社区活动“不七而遇妳的美”完满结束,同时,本次活动也是该项目正式投入运营的成功开端。目前,ATLAS 寰图在上海共拥有六家办公空间及生活空间,分别位于华旭国际大厦、歌斐中心、上海银行大厦、雅居乐国际广场、白玉兰广场以及招商局大厦,一同为CBD工作者奉上一年365天的精彩办公生活。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