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Orca Security完成淡马锡领投的5.5亿美元融资

推动估值达18亿美元
Orca Security
2021-10-05 20:00 5274

洛杉矶和新加坡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云安全供应商Orca Security宣布由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淡马锡(Temasek)领投的C轮拓展融资已募集5.5亿美元中,并且公布了其快速全球部署的细节,其中包括亚太市场。

Orca Securit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vi Shua表示:“我们对淡马锡的投资感到非常高兴。淡马锡广泛的投资组合和网络将有助于加深我们对亚太及其他地区的渗透,以及对电信、金融服务、运输、消费品等关键行业的渗透。Orca Security计划到2021年底在亚太地区拥有超过12名员工。”

Orca Security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洛杉矶,目前在日本、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合作伙伴。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中文和日文网站,以更好地支持其亚太地区的合作伙伴、潜在客户和现有客户。日立解决方案有限公司(Hitachi Solutions, Ltd.)是一家日本领先的合作伙伴,知名的亚太地区客户包括Zip.co和日本先买后付金融科技公司Paidy

Paidy首席信息安全官Felix Beatty表示:“我们有一个大型而复杂的多云环境,数百名开发人员将代码推送到云端,上下旋转实例,移动速度很快,以至于很难知道我们拥有什么。Orca Security告诉我们所有云资产的安全情况,但不必因为安装和维护代理或网络扫描仪而感到头疼。Orca还可以轻松发现易受攻击的个人身份信息(PII),并符合数据隐私法,包括日本的跨境隐私法规和个人信息保护法。”

Orca Security的C轮融资包括风投公司CapitalG(Alphabet的独立增长基金)、Redpoint Ventures、GGV、ICONIQ Capital、Lone Pine Capital、Stripes、雅登投资(Adams Street Partners)、Willoughby Capital和Harmony Partners的大量参与。由淡马锡牵头的C轮扩展融资将Orca Security的估值短短7个月提高了50%,至18亿美元。

这项战略投资将进一步加速云安全行业的转型,扩大Orca Security的全球足迹,并帮助更多公司和政府获得即时安全性,并且符合AWS、Azure和谷歌云要求。

除了亚太地区,Orca Security还在英国和整个EMEA地区拓展,在伦敦设有一个销售办事处和一个新研发中心,这是特拉维夫以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Orca Security计划今年年底前将伦敦办事处人员拓展至超过24名。

根据Gartner的最新预测,2021年全球公共云服务支出将提高26.2%。这家研究咨询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将加速云采用,推动五年复合增长率(CAGR)达21.5%。因此,全球公共云服务预计将从2021年的3877亿美元增至2025年的8055亿美元。[1]

Orca Security同比增长了800%。其正在申请专利的SideScanning™技术直接从云供应商API和工作负载的运行时块中的带外存储中收集数据。我们相信,这一技术创新帮助公司赢得了2021年“Gartner Cool Vendor的荣誉。

Shua表示:“我们正实现爆炸式增长,因为Orca Security工作简单。我们提供快速无代理的部署,100%覆盖所有云资产,并自动确定需要快速行动的警报优先级。”

[1]Gartner ®, Market Trends: Cloud Shift — 2020至2024
作者Michael Warrilow、Ed Anderson、Colleen Graham,2020年8月13日发布

消息来源:Orca Secu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