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和MapR Technologies携手支持机器学习,帮助实现实时决策

VoltDB
2018-11-13 12:24 4888
利用数据流进行实时智能决策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业内新一代人工智能 (AI) 和分析数据平台提供商MapR Technologies, Inc.进行合作,支持组织机构利用机器学习进行更为智能化的决策,并使之自动化。

两家公司将实时数据处理和人工智能结合到一起,在事件过程中持续推动决策,帮助创造较大价值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利用数据流进行实时智能决策的企业级数据库 VoltDB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业内新一代人工智能 (AI) 和分析数据平台提供商 MapR Technologies, Inc. 进行合作,支持组织机构利用机器学习进行更为智能化的决策,并使之自动化。通过将来自 VoltDB 的处理后的数据流持续发送到 MapR-FS 文件系统,并传回受过训练的机器学习模型,企业可以即刻运用新闻洞察分析,推动取得良好的业务成果。

在这一联合解决方案中,VoltDB 作为与 MapR-FS 文件系统一同使用的实时应用数据库发挥作用,根据直接嵌入数据库基础设施的机器学习算法,从数据流中得出分析结果。随着来自多个来源的大量数据持续高速涌入,机器学习模型需要以低延迟方式,持续实时摄取信息,并使之用于操作。

VoltDB 首席执行官大卫-弗劳尔 (David Flower) 表示:“在宣称进行实时决策的组织机构中,只有4%的组织机构实际上使用机器学习,这让人怀疑推动决策的洞察分析的准确性。将 VoltDB 和 MapR 结合到一起可以取得非常理想的效果,让客户只需几毫秒就能进行更为智能化的决策,并能理解其中的含义。”

凭借一个可以扩展到满足较大工作负载要求的基础数据平台,MapR 可以提供一个读写文件系统,为 VoltDB 数据库及其流应用 -- 例如实时评分、政策执行与客户互动 -- 带来可靠性、易用性和速度,由此为数据管理和保护带来独一无二的能力。

MapR 主管全球联盟和业务发展的副总裁日内瓦-莱克 (Geneva Lake) 说:“此次 VoltDB 和 MapR 进行合作,让我们的企业客户能够将 MapR 的人工智能和分析数据管理用于不断输入的 VoltDB 数据流,帮助他们进行实时决策,并由此为他们创造巨大的商业价值。”

垂询 VoltDB 和 MapR 此次联合推出的解决方案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