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oltDB宣布赢得新客户,回应对于实时分析的迫切需求

在对可靠实时分析的需求增加之际,Kline、BlockEx和White Ops转而依靠VoltDB
VoltDB
2018-07-24 21:00 4861
VoltDB是一个企业级数据库,为做出关于数据流的实时智能决策提供动力支持,该公司今天宣布,在企业开始迈向实时分析能力之际,该公司在一系列垂直行业扩大客户群体。

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2018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VoltDB是一个企业级数据库,为做出关于数据流的实时智能决策提供动力支持,该公司今天宣布,在企业开始迈向实时分析能力之际,该公司在一系列垂直行业扩大客户群体。Kline、BlockEx和White Ops这三家科技公司正在摄入越来越多的数据,因此需要更为先进的数据基础设施,来根据数据洞察分析,大规模处理一系列连续不断的事件和做出实时决策,而且要保持完全准确。

Kline利用VoltDB来支持其Sphera交易平台,这是一个软件产品生态系统,支持直接接入全球金融市场和经纪商,交易资产,并获得来自于不同市场的实时更新。与之类似的是,服务机构级金融市场参与者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和技术提供商BlockEx,也依靠VoltDB来确保在其交易平台内完成买卖交割和遵守法规。BlockEx平台负责管理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包括发起、发行、交易、交割和赎回,因此准确度和速度对BlockEx平台运营至关重要。

BlockEx首席信息官亚历克斯-诺瓦克(Aleks Nowak)说:“去年外界对加密货币市场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这使得交易次数有所增加。对高速完成交易和遵守ACID数据库原则的需求,推动了对我们平台的需求,需要让我们的平台准确地大规模实时处理客户信息,同时持续相应地重新计算敞口和评估风险。”

互联网机器人检测和人类验证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hite Ops,在2017年选择让VoltDB来支持其反广告欺诈平台,以检测复杂的机器人活动和其它能够导致广告欺诈广泛出现的自动化威胁,每月处理一万亿次交易。现在White Ops已经升级至VoltDB最新的8.1版本,使其能够利用VoltDB平台的全新一体化输出功能,并减少其在AWS(亚马逊网络服务)上面的硬件足迹。

White Ops负责工程的副总裁萨拉-沃克(Sarah Walker)表示:“我们所开展的各种工作发回了许多信息,因此我们需要输入大量数据。由于能够将信息移出VoltDB,并经由Kafka将信息输出至Snowflake,VoltDB在后端极其稳定。VoltDB是我们技术栈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能够支持我们实时处理特别大的数据流,从而迅速做出决策。”

VoltD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弗劳尔(David Flower)则表示:“各个市场的组织机构都在借助VoltDB独一无二的实时决策能力来获取巨大效益,并且正在采用富有创新精神的全新数据库技术,为更上一层楼奠定基础。”

消息来源:VoltD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