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指旺财富荣获“2018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产品”奖

2018-07-05 12:00 12705
6月29日,宜信指旺财富参加由《华夏时报》主办的“新金融新趋势暨互金资产与流量新时代”峰会并荣获“2018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产品”奖。标志着宜信指旺财富的服务城市新锐中产理念和全天候在线的安全、高效、多元的投资模式得到境内投资人的认可。

北京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6月29日,宜信指旺财富参加由《华夏时报》主办的“新金融新趋势暨互金资产与流量新时代”峰会并荣获“2018新金融最受投资人认可产品”奖。作为宜信财富®旗下的在线财富规划和管理平台,指旺财富此次获奖,标志着其服务城市新锐中产理念和全天候在线的安全、高效、多元的投资模式得到境内投资人的认可。

宜信指旺财富获广大城市新锐中产用户认可
宜信指旺财富获广大城市新锐中产用户认可

新锐中产是指旺财富聚焦服务的人群。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成长起来的人群,新锐中产在目前的经济格局下面临着诸多压力和资源掣肘,虽然对财富增值和积累的需求与日俱增,但因缺少时间与精力学习理财知识和技巧,大部分新锐中产仍是投资“小白”,在寻找适合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上存在较大困难。指旺财富通过前期对市场现状的专业分析和用户特征的深入研究,希望在新锐中产个人与家庭的关键成长期,成为他们的一个有效财务规划和增值的途径。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表示,“相较于其他用户群体,新锐中产用户有着更明确的人生目标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指旺财富产品最受用户欢迎之处,就是用户个人目标场景化。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创新,有针对性的提供定制化的规划方案、科学的投资策略和专业的产品推荐,有效降低高端金融服务的门槛,帮助高成长性用户离个人目标和品质生活更近一步。”

以新锐中产最为关注的养老产品为例,指旺财富综合了长期投资、定时定额投资和增加权益类产品的投资策略。这种投资方式不仅具备更长远的成长性,更符合以月薪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新锐中产人群。结合这一策略,投研团队为用户设计了攻守兼备的产品组合,严格遴选优质五星评级的主动管理型证券投资基金,同时配以宜信稳健的类固定收益类产品,帮助投资者以稳中有升的方式实现财富累积。指旺财富还根据投资者生命周期特点主动调节组合风险,动态监控投资组合表现以确保投资路径不发生偏离,从而真正提高实现投资目标的可能性。安全高效的用户体验也是指旺财富的一大特色,除了专业的大数据技术全力保障外,也得益于宜信积累十二年的的专业金融投研能力。指旺财富负责人韩飞表示,“用户始终会对投资安全保持密切关注,对于在职业生涯起步阶段的新锐中产人群来说,有限的可投资金要更加珍惜。这种情况下,宜信12年深厚的金融实践经验和行业积淀显得尤为重要。一方面,专业的投研团队有能力设计出适合新锐中产人群的金融产品组合,另一方面,资金和产品的安全性也有充分的保障,这也是指旺财富获得广大用户认可和信任的根本原因。”

消息来源:指旺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