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到访北大方正集团

2018-08-10 18:17 12674
2018年8月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11人在北京市扶贫援合办领导和北京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到访北大方正集团,双方就继续加强产业合作落户西藏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

北京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5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11人在北京市扶贫援合办领导和北京大学领导的陪同下到访北大方正集团,同北大方正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谢克海、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施华、北大方正集团副总裁齐子鑫、北大资源集团总裁曾刚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继续加强产业合作落户西藏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

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到访北大方正集团
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行到访北大方正集团

 

谢克海对白玛旺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拉萨市一直以来为北大方正集团产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施华对北大方正集团的发展历程、各版块业务情况与竞争优势做了全面介绍。会上,北大资源集团总裁曾刚对产业落户西藏的情况向白玛旺堆一行进行了整体汇报。最后,谢克海表示,北大方正集团自制定执行重塑战略以来,各业务板块整体发展向好,北大方正集团有意愿、也有能力与西藏地区开展更多、更紧密的合作。

白玛旺堆表示,感谢北大方正集团对西藏的投资。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对西藏来说意义重大,非常希望北大方正集团能够积极发挥产业资源优势,继续支持西藏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北大方正集团一直致力于对接国家战略、对接北大发展。援藏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助力西藏地区的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是北大方正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未来,北大方正集团也将继续协助北京大学,在产业落户西藏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西藏教育、医疗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