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 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探讨新形势下玩具行业新挑战
2018年8月9日,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主办的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深圳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9日,由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主办的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此次宣讲会相继在深圳、上海、汕头、泉州、青岛、宁波等全国主要玩具产业聚集地举办,来自全国玩具行业内超过200家企业近500名玩具从业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8 SGS 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相继在深圳、上海、汕头、泉州、青岛、宁波等全国主要玩具产业聚集地顺利召开
SGS 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

SGS 技术专家团队表示,近年来消费者产品安全意识逐渐增强,各国质量安全标准也日趋严格;而对于适用于低龄儿童玩耍的玩具产品质量更是严加管控,例如欧盟最新发布的欧盟玩具安全法规 EN 71-1:2014+A1:2018 和 EN 71-3:2013+A3:2018 分别对玩具产品的物理机械性能以及重金属迁移限值作出了新的修订;以及将于2018年8月30日正式生效的美国加州 Prop 65 法案也面临着颁布以来较大一次警示标语的改动。与此同时,随着近年来线上购物越趋火爆,而美国 CPC 儿童产品认证审查相当严格,商家销售的儿童产品被电商平台拒收频繁。由此可见,着力于管控玩具产品质量是提高其产品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方式。中国作为出口欧美较大的玩具出口国,玩具厂商及企业应及时关注各国法规更新动态,并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工艺和科研水平,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警惕使用限制物质,从源头有效管控玩具产品质量安全以规避大规模的产品召回。

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玩具法规技术专家发表演讲
SGS 中国区轻工产品服务玩具法规技术专家发表演讲

会议期间,SGS 技术专家团队分享了欧美玩具法规的最新要求,对欧美国家其他玩具进口要求进行了梳理,同时结合相关玩具产品召回案例,着眼于企业的实际状况,为企业提供了针对性解答和行之有效的建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嘉宾均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宣讲会,对欧美玩具法规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对玩具产品的质控信心。

SGS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将最新的行业法规信息及时传递给企业,帮助企业从原材料、设计及制造环节中进行产品安全管控和品质提升,助力企业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
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