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举办欧美玩具要求更新热点透析研讨会

2018-06-29 09:47 6814
6月26日,由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主办的欧美玩具要求更新热点透析研讨会在TUV 南德深圳分公司举办。拥有多年玩具检测和项目经验的专家为到场嘉宾详析了欧美最新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为企业答疑解难,妥善应对市场挑战。

深圳2018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月26日,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南德)主办的欧美玩具要求更新热点透析研讨会在TUV 南德深圳分公司举办。拥有多年玩具检测和项目经验的专家为到场嘉宾详析了欧美最新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为企业答疑解难,妥善应对市场挑战。

TUV 南德讲师为嘉宾解析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
TUV 南德讲师为嘉宾解析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

 

安全和质量是玩具及儿童产品供应链中最优先考虑的一环,因此生产商不应有侥幸心理。然而,由于各国的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存在诸多差异,玩具安全规范变得异常复杂。为帮助客户顺利进入欧美玩具市场,了解相关玩具法规、玩具物理及化学测试标准更新热点,助力企业妥善应对挑战,制定有效市场策略,TUV 南德举办了“欧美玩具技术要求更新热点透析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讲师,TUV 南德深圳分公司玩具、儿童产品部技术支持经理于艳影女士及玩具及儿童产品实验室经理曾敏灵先生,为到场嘉宾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欧美最新玩具化学测试要求及更新。

TUV 南德讲师为嘉宾解析EN71-8:2018要求更新
TUV 南德讲师为嘉宾解析EN71-8:2018要求更新

本次研讨会上,讲师首先介绍了欧盟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其中包括2009/48/EC新增化学要求动态、EN71-3 测试方法及限值更新动态、EN71-12 更新动态以及REACH 附录XVII、SVHC更新动态;美国玩具化学测试技术要求更新,包括ASTM F963及 CPSIA邻苯更新、Washington CHCC 更新、加州65 警告标签更新。随后,对嘉宾关注的EN71-8:2018 要求更新做了详细阐述,并对常见不合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为企业提出了相应整改建议。

TUV 南德通过提供设计、采购、制造、分销及零售领域的服务,使企业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都坚守产品安全和质量,确保企业为市场提供无风险儿童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