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年检测品牌SGS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期间举办多场贸易论坛

提升“中国制造”品质 引领中国贸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8-04-13 08:58 8657
近日,中国较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官网发布论坛指引,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将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123届广交会期间将为广大客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国际贸易论坛,引领中国贸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广州2018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较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官网发布论坛指引,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将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123届广交会期间将为广大客商举办多场精彩纷呈的国际贸易论坛,引领中国贸易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140年历史的全球检测认证机构SGS,是较早在广交会为国际买家及国内参展商提供驻会商务服务的外资检测机构。以质量与诚信为基准,以SGS全球化服务优势向外贸企业提供先进的检测认证技术与贸易服务,保证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预防贸易风险,简化准入流程、帮助中国企业将产品顺利推向全球市场。在中国长达20多年的服务中,始终保持诚信和中立的形象,使其得到外贸企业长久信赖。在历届广交会的论坛及贸易促进活动中,SGS各行业领域质量专家多次受邀出席。

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开启中拉合作新时代

根据广交会调研数据,作为毗邻北美市场的重要市场区域,拉美将成为中国企业接下来的贸易时间段中重点关注的市场区域。SGS受邀在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中就中国外贸企业如何把握中拉合作新机遇、拉美市场产品需求及产品认证要求与拉美商贸相关领导共同发表意见。

时间:4月16日14:00-16:30
主题:广交会(拉美)国际市场论坛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会议区8号会议室

构筑贸易桥梁  解析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准入标准

2015年,中国政府发布《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提出以政策沟通设施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为主要内容,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SGS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如轨道交通、大型油气工程项上积累了丰富经验。为了能够更好的开拓新进入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像SGS这样拥有丰富经验和坚实海外技术背景的第三方机构作为合作伙伴,顺利参与到“一带一路”各类国际项目中。SGS专家将在“一带一路”系列论坛中细化沿线国家的出口形势,分享“出口中东、非洲市场清关认证和法规”,解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子电气环保要求、以及一带一路国家铁路市场准入政策。

时间:2018年4月18日14:30-16:00
主题:专家带你畅游一带一路” --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产品准入标准大剖析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4号馆PDC设计廊

提升中国玩具质量,再次征服欧美市场

我国是全球较大的玩具出口国,中国生产的玩具中76%都用于出口。近年来,我国玩具行业呈现平稳增长态势,而几大出口地区不断出台技术贸易措施,给我国玩具贸易出口带来不少负面影响。因此,研究主要目标市场的技术性贸易措施,可为我科技创新和供给侧改革提供重要依据。SGS将在此次广交会第二期中将就欧洲玩具市场的安全法规的更新情况做全面剖析。

时间:2018年4月25日14:00-15:00
主题:欧美玩具安全法规更新概况大剖析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珠江散步道4号馆PDC设计廊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是商务部直属事业单位,自1957年随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创办而成立以来,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常设机构,一直负责承办广交会展会、论坛及其它贸易对接活动。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