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完成巴西首个转基因甘蔗品种制糖审查

- 美国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用巴西甘蔗技术中心研发的首个转基因甘蔗品种生产出的糖是安全的。
Centro de Tecnologia Canavieira (CTC)
2018-08-10 09:00 9099

圣保罗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联邦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最近得出结论,用巴西首个转基因甘蔗品种CTC20BT生产的原糖和精制糖是安全的。FDA将安全评估重点放在糖上,因为它是从巴西进口到美国的主要甘蔗衍生品。除了精制糖外,巴西甘蔗行业还在国内用甘蔗副产品来生产车用乙醇燃料并燃烧发电。

巴西甘蔗技术中心(CTC)向FDA提交的信息和研究表明,用受昆虫保护的甘蔗生产出的糖与传统甘蔗制作出的糖一样安全。受昆虫保护的甘蔗由CTC研发而成,该公司致力于改良巴西的甘蔗品种和技术。数据还显示,高度精制的糖在成分构造上与传统品种制成的糖相同。在近期通过FDA批准之前,今年早些时候,加拿大卫生部(Health Canada)也对这种糖给出了类似批准。经过详细审查,2017年6月,巴西国家生物技术安全委员会(CTNBio)首次批准在巴西种植这种甘蔗。

这种由CTC开发的新品种能产生Cry1Ab Bt蛋白,对甘蔗螟具有抗虫性。甘蔗螟是巴西的一种主要破坏性害虫,每年造成的损害和损失估计达10亿美元。在CTC20BT中发现的Bt蛋白具有长期安全使用历史,20多年来在全球农业中广泛用于玉米和棉花等生物技术农作物。

FDA是美国政府机构,负责通过确保国家食品供应的安全性、功效以及人类用药和兽药、生物制品和医疗器械的安全来保护公众健康。

巴西甘蔗技术中心(CTC)简介

巴西甘蔗技术中心(CTC)是一家完全由国家控股的企业,专注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各个品种的甘蔗和其他颠覆性技术。它是BNDESPar和糖与乙醇行业主要集团企业的股东,占巴西糖和乙醇产量的60%以上。

凯旋公关公司(Ketchum)
Marina Lourenção,电话:11-5090-8900转6345,电邮:marina.lourencao@ketchum.com.br
Jaqueline Frederes,电话:11-5090-8969,电邮:jaqueline.frederes@ketchum.com.br

消息来源:Centro de Tecnologia Canavieira (CTC)
相关股票:
SaoPaulo:CTCA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