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高集团携全新植物基乐高颗粒及“寓教于乐”活动亮相首届进博会

乐高集团
2018-11-07 17:00 10132
乐高集团携多项产品和玩乐体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特色活动,展现乐高集团对社会和环境保护的责任,致力于为下一代传承一个美好的世界。

上海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乐高集团携多项产品和玩乐体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展会期间举办多场特色活动,展现乐高集团对社会和环境保护的责任,致力于为下一代传承一个美好的世界。

该丹麦家族企业始终践行“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设者”的使命。此次进博会,乐高集团携1万余块源自甘蔗的植物基塑料制成的乐高®积木颗粒亮相展会,并邀请参观者以这些造型各异的颗粒(包括树木、树叶和灌木)进行了拼搭活动。

以乐高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吉祥物”Plantus Maximus为灵感,参观者在现场使用植物基乐高颗粒和积木拼搭出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超级英雄。这也是植物基乐高颗粒 (Plants from Plants) 自今年8月正式发布以来,首次亮相中国。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Tim Brooks先生表示:“乐高集团致力于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一直在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并承诺在产品和包装中使用可持续材料。乐高集团计划在2030年之前,实现所有核心产品和包装均使用可持续材料的目标。而这些全新的植物基颗粒也代表着乐高集团朝向这个宏伟目标迈出了一大步。”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Tim Brooks先生分享乐高集团对环境保护的责任
乐高集团环境责任副总裁Tim Brooks先生分享乐高集团对环境保护的责任

这些植物基乐高颗粒可以与60年前制造的乐高积木拼搭在一起,是乐高集团持续致力于创新、并坚守品质、玩乐体验和耐用性的一个佐证。

这些植物基乐高颗粒采用聚乙烯(一种柔软、耐用和有延展性的塑料)制成,其中使用的甘蔗是根据生物塑料原料联盟(BFA)的指南和第三方认证的全球标准,以可持续性的方式采购所得。这些新颗粒在技术性能上与由传统塑料制成的颗粒一致。经过测试,这些植物性塑料符合乐高集团对质量和安全所秉持的高标准,同时也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乐高产品的要求和期待。

乐高集团全新植物基乐高颗粒亮相本届进博会,这也是其在中国的首次展出
乐高集团全新植物基乐高颗粒亮相本届进博会,这也是其在中国的首次展出

创意与可持续发展的结合

全新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 -- Vestas®风力发电机作为首款突显植物基颗粒的乐高零售套装产品,也出现在本届进博会。通过与Vestas®的合作,这款玩具套装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原产品的喜爱,更是通过与Vestas®的合作注入了对于可持续发展和再生能源的关注。

全新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Vestas风力发电机作为首款突显植物基颗粒的乐高零售套装产品亮相进博会,并将在中国发售
全新乐高创意百变高手系列Vestas风力发电机作为首款突显植物基颗粒的乐高零售套装产品亮相进博会,并将在中国发售

制造乐高积木所消耗的能源与乐高集团通过投资风能所产出的可再生能源已达到了100%的平衡。这款体现可再生能源主题的玩具套装将于2018年11月23日起,在中国的乐高品牌零售店发售。

通过玩乐的力量启迪儿童

作为全球美誉度较高的企业之一,乐高集团持续践行其四大承诺 -- 玩乐承诺、合作伙伴承诺、保护地球的承诺和对员工的承诺。

乐高集团社会责任副总裁Kathrine Kirk Muff女士表示:“乐高集团始终致力于追求卓越,力求做到更好。我们希望为儿童带来优质的玩乐体验,成为客户的优质合作伙伴,成为员工心目中的较佳雇主,并成为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表率。”

乐高集团社会责任副总裁Kathrine Kirk Muff女士分享乐高玩乐如何培养儿童关键技能
乐高集团社会责任副总裁Kathrine Kirk Muff女士分享乐高玩乐如何培养儿童关键技能

乐高集团坚信玩乐的力量,并竭诚欢迎参观者莅临进博会乐高集团展位,体验乐高玩乐如何培养儿童的关键技能。展位上设有游戏区域,访客可现场参与Six Bricks等若干游戏,探索如何通过玩乐培养批判性思维、协作和解决问题等关键技能。

Kathrine女士表示:“孩子们充满着好奇心、创造力与想象力,他们通过玩乐来体验世界。我们相信,一个充满乐趣的学习体验,将伴随孩子们的童年,助力其成长为终身热爱学习的人。乐高集团将与合作伙伴并肩,改变和提升公众对玩乐以及寓教于乐的看法。

进博会期间,乐高集团还与各方合作,共同举办两场以“在教育领域通过寓教于乐进行创新力和创造力的培养”和“数字时代的儿童责任营销”为主题的研讨会。

乐高集团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互动拼搭活动
乐高集团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互动拼搭活动

植物基乐高颗粒简介

  • 聚乙烯颗粒占乐高集团生产的全部塑料颗粒的 1-2%;可持续性产品系列涵盖树叶、灌木和树木等乐高®植物颗粒,这些颗粒全部由植物基塑料制成。
  • 乐高颗粒中使用的植物基聚乙烯由甘蔗中提取的乙醇制作而成。
  • 我们所使用的甘蔗是根据生物塑料原料联盟 (BFA) 的指南,以可持续性的方式采购所得,并通过了专注于打造负责任的甘蔗采购方式的 Bonsucro 产销监管链认证标准。
  • 所有供应商必须遵守乐高集团的行为准则,该准则基于领先的全球指南就道德、环境、健康和安全等标准制定了严格的要求。
  • 乐高集团与其供应商密切合作,确保执行生命周期评估,该评估能够描绘出生物基材料的生产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乐高集团可持续发展简介

  • 乐高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开展合作,努力降低制造和供应链运营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推动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行动。
  • 制造乐高积木所消耗的能源与其通过投资风能所产出的可再生能源达到了平衡。
  • 乐高集团计划到2030年实现生产运营零浪费,并已在乐高圣诞日历中使用了可持续纸浆托盘,减少进入垃圾场填埋的塑料废弃物。

乐高集团社会责任简介

  • 乐高集团是玩具行业首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品牌,承诺在业务发展的同时推广和实施“儿童权利商业原则”,该章程由10项条款构成。
  • 乐高集团开发并推出LEGO Life,为孩子们提供发表自己创意点子,与世界成千上万的儿童分享个人成长故事及乐高创意作品的安全社交平台。
  • 借助本地社区互动项目,乐高集团在全球22个地区设立了团队和委员会,通过玩乐活动为社区带来积极影响。乐高集团于2017年在全球发起“Build to Give”活动,邀请数千名儿童参与制作圣诞装饰品。此外,乐高集团还为住院的400,000名患儿捐赠了礼物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