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万通证券完成其客户碳博士1000万美金注册定向增发再次融资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NH)
美国万通证券
2020-11-29 21:00 14878
美国万通证券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碳博士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NH)筹集了约1000万美金通过与机构投资人的注册定向增发再次发行。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任独家投资银行及独家代理。

纽约2020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美国万通证券,一家隶属美国金融监管局及证券投资者保护协会、位于纽约提供全面服务的精品投行, 于今日宣布已成功为其客户碳博士控股(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NH)筹集了约1000万美金通过与机构投资人的注册定向增发再次发行。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担任独家投资银行及独家代理。

在此次融资中,万通证券通过出售6,060,608股公司普通股(每股价格为1.65美元),以及直接注册发行最多能购买2,754,820股普通股的注册认股权证,并且在同时一笔私募定向增发最多能购买3,305,788股普通股的未注册认股权证,共筹集了大约1000万美元的总融资。此类已注册和未注册的认股权证均可立即行权,自发行之日起五年内到期,行权价为每股1.81美元。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融资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经营性业务目的。

万通证券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配售代理,并获得了与本次发行有关的未注册认股权证。万通证券可按每股$ 1.815的价格行使最多363,637股普通股,在股票发售截止日期起六个月至发行日期三周年之间的任何时间均可行使。在此次交易中, Kaufman & Canoles PC 担任发行公司法律顾问, Sullivan & Worcester LLP 担任投资银行和配售代理法律顾问。

此类普通股和注册的认股权证是根据招股说明书补充出售给机构投资者的,该招股说明书是构成公司现成F-3表(文件号333-248197)中的一部分。该表最初于2020年8月20日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于2020年8月31日由SEC宣布生效。

该登记声明的招股说明增补书已于2020年11月24日提交给了SEC,该登记说明书中记录了这些普通股,注册认股权证以及作为该注册认股权证基础的普通股。随附的基本招股说明书可在SEC网站www.sec.gov 上获得。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也不存在该等要约所在的任何司法管辖区出售该公司任何普通股或认股权证的情况。在根据该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进行注册或资格鉴定之前,任何关于此公司的股票招揽或出售均属违法。

关于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

万通证券Univest Securities, LLC自1994年起至今为美国金融监管局及证券投资者保护协会成员,为其机构投资者和零售客户提供了多种全面的全球化金融服务,例如: 经纪和执行服务,销售和交易,做市,投资银行和咨询,财富管理等。万通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vest.us 

关于碳博士控股

碳博士控股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丽水市。碳博士控股及其子公司如今是竹基木炭的开发商和制造商,也是电动汽车设计,制造和分销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同时,该公司在2018年和2019年开始投资于采矿业务。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ir.tantech.cn

前瞻性说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陈述包括与计划,目标,策略,未来事件或业绩有关的陈述,以及与历史事实陈述不同的基本假设和其他陈述。这些陈述受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接受,技术的变化,经济状况,竞争和定价的影响,政府法规以及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报告中包含的其他风险。所有这些前瞻性陈述,无论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无论是由公司还是代表公司作出的,均明确地受本警告声明和前瞻性声明随附的任何其他警告声明的限制。此外,公司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公告日期之后事件或情况的义务。

万通证券联络方式
美国万通证券
Univest Securities,LLC
郭易 Edric Guo
375 Park Avenue #1502
New York, NY 10152
电话: (212) 343-8888
Email: info@univest.us

 

消息来源:美国万通证券
相关股票:
NASDAQ:TAN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