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携CIPPU于上海举行“图片直播”主题发展会

2018-08-08 14:47 6677
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 photoplus 图片直播工具和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 (CIPPU),8月7号再次携手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图片直播”主题的发展会,这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场赋能活动。

北京2018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如今是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传递的方式完全被改变。信息传递的渠道,信息分享的速度,都需要科技来赋能。我们要思考:怎样才能帮助我们做好公关摄影服务?现在,多家科技公司已经围绕公关摄影的需求都在开发“云摄影”产品,“图片直播”将现场事件以图文信息的形式,以微信等方式体验分享和互动的快感,用来帮助客户传播有效信息和增强用户粘性。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

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 photoplus 图片直播工具和中国国际公关摄影联盟 (China International Public Relations photography Union,以下简称 CIPPU),就这些问题,87号再次携手在上海举行了一场“图片直播”主题的发展会,这是继北京之后的第二场赋能活动。

当天,photoplus 产品负责人乔龙以及宇群公关摄影(上海)公司、公关摄影创始人折大庆,CIPPU 轮值主席、北京 Photokey 影像机构创始人黄涛上海瑞昀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励影传媒等当地近五十位摄影师到场。活动开始后,黄涛向大家介绍了 CIPPU 两年多的发展。之后,产品负责人乔龙详细地讲解了 photoplus 直播技术和后台应用,并为来宾们进行答疑解惑。为了更好的促进图片直播在公关摄影界的服务和传播,photoplus 为此次活动推出了优惠的价格政策。会后,来宾们对图片直播的见解和业界最新动态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大家认为,得到赋能的公关摄影师将在传播新时期发挥出更多能量。

photoplus 和 CIPPU,76号就曾联手在北京三里屯 SOHO 举行了一场“图片直播”主题的发展会。鉴于上次的合作很成功,photoplus 在摄影师群体中得到了广泛认可,一致认为 photoplus 的使用感受远超过市面上其他的图片直播工具,是公关活动拍摄中的必备利器。于是时隔一个月,photoplus 和 CIPPU 再次携手于8月7号在上海举办以“图片直播”为主题的发展会。并且,在接下来的时间,这个活动还将继续南下广州。

photoplus 是承影互联自主研发的图片直播工具,基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算法,摄影师一个人即可完成拍摄、上传、选图、修图、交付、分享等图片直播工作;通过 photoplus,用户可以快速获取活动现场精彩照片。photoplus 图片直播工具适用于活动会议、文化演出、体育赛事等拍摄场景。

CIPPU 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一群热心公关传播行业的商业摄影师自发创办组成的专业性团体,是公关传播行业与摄影、摄像从业者之间沟通联系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是向着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商业影像服务平台发展的自组织。CIPPU 通过塑造推荐行业优秀的品牌来参与国际竞争,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在国际舞台提高自己的话语权。同时扶持影像发展较弱地区产业发展,体现了 CIPPU 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photoplus 以其独特的技术特点,创业理念,致力于解决公关摄影目前尚未解决的痛点,在图片直播时代,为公关摄影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photoplus 和 CIPPU 一直致力于解决摄影行业的痛点,双方都曾对中国公关摄影的迭代起着重要的作用。鉴于双方长期在摄影行业的积累和影响,参加会议的嘉宾一致认为 photoplus 和 CIPPU 的合作对中国公关摄影的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photo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