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谱时图片直播2018维密大秀现场图片极速首发

2018-11-13 09:55 9116
2018年维密大秀已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16:00拉开帷幕,谱时图片直播作为全球第一家进入维密大秀现场的图片直播平台,以优于全网所有平台的速度,第一时间发出了现场图片,抢占了内容传播的高地。

摄影3.0时代来临 传播才是王道

北京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维密大秀已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下午16:00拉开帷幕,谱时图片直播作为全球第一家进入维密大秀现场的图片直播平台,以优于全网所有平台的速度,第一时间发出了现场图片,抢占了内容传播的高地。

谱时图片直播2018维密大秀现场图片极速首发
谱时图片直播2018维密大秀现场图片极速首发

 

摄影行业在经历胶片摄影、数码摄影之后,已经进入了3.0互联网摄影传播时代。谱时图片直播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以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为核心,让客户在拍摄后3分钟内获取活动精彩照片,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时代快速传播的要求。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包括活动会议、文化演出、体育赛事在内的多种商业纪实摄影领域,更因为其完善优质的服务,已被全球超过2000多家知名品牌和企业选择。

让客户不再“等”图、让现场的精彩图片以较快速度传播、在一次传播中进行多元化品牌营销露出,这正是谱时图片直播一直以来被广大客户认可的价值所在。在此次维密大秀图片传播中谱时的优秀表现,得到各类头部媒体的认可和重视,谱时的图片第一时间就被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使用。

用科技创新驱动影像行业变革,重塑整个行业形象,是谱时不变的情怀;客户至上、创新进取、正直踏实的价值观,更是谱时全员恪守的信条。我们期待谱时图片直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整个影像行业竖起一面崭新的旗帜,为传播行业创造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消息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