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影像新物种VPhoto为2018吴声商业方法发布提供独家图片直播服务

唯存(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8-07 18:35 5988
唯存(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 VPhoto 云摄影是全球领先的即时影像共享平台。VPhoto 作为摄影行业的新物种代表,被邀请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图片直播平台,并在现场设立互动展台,吸引参会嘉宾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上海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5日,备受新经济业界瞩目的“新物种爆炸·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18”在北京 751D·PARK 79 罐如期举行。这场被业内定义为中国互联网商业发展趋势必听的盛会,吸引了包括吴晓波、罗振宇、李善友在内的众多商业思想家、创始人和投资人出席。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唯存(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 VPhoto 云摄影是全球领先的即时影像共享平台。VPhoto 作为摄影行业的新物种代表,被邀请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图片直播平台,并在现场设立互动展台,吸引参会嘉宾驻足观看、拍照留念。VPhoto 展台设计充分诠释了摄影行业从以黑白胶片为代表的1.0时代,到以传统摄影为代表的2.0时代,再到以 VPhoto 云摄影为代表的3.0时代不断发展和变迁的历史,展现了 VPhoto 对推动摄影行业向前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彰显了 VPhoto 行业领航者的地位。

VPhoto现场展台
VPhoto现场展台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讲人,在长达3小时的不间断演讲中,通过6大趋势预测和20个具体建议阐释了他对于个性化规模时代的认知和思考。趋势预测1 -- 2.5次元:ZQSG,趋势预测2 -- 家庭会员:LOT 时代的新消费单元,趋势预测3 -- 订阅万物:NOW,趋势预测4 -- 空间重生:时间化与社交化,趋势预测5 -- 知识新零售:知识服务下半场,趋势预测6 -- 透明化机遇:知情权和隐私权。最后,吴声强调,个性化的规模化就是以可信 ID 为基础,场景式社群为经济活动单元,自组织形成的协作形态。

作为全球领先的即时影像共享平台,VPhoto 首创的云摄影模式实现了照片5秒钟上传云端、5分钟快速精修的创举。这一成果的背后,除了依赖 VPhoto 强大的智能硬件黑科技 VBOX 和自建行业云以外,还凝聚了无数专业摄影师、云端数码师的付出和努力。

VPhoto数码师同步在线修图
VPhoto数码师同步在线修图

此外,VPhoto 还支持云相册一键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不在现场的朋友也能在线看到活动的精彩瞬间。截止8月6日16点,新物种爆炸活动的 VPhoto 云相册浏览量已近10万次。VPhoto 通过一系列专业高效的云技术和专业人员保障,让本次活动的图片直播过程智能高效,赢得了主办方和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交口称赞。

VPhoto 作为图片直播的开创者和领导者,重新定义了行业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基于即时影像直播服务的场景化营销传播解决方案,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极速的影像直播服务体验。目前,VPhoto 服务遍布国内87个主要城市及海外16个国家,注册摄影师和云端数码师3000多位,累计图片拍摄数量80,000,000张(截止至2018年6月)。合作过的客户有阿里巴巴、谷歌、奥迪、滴滴、小米、罗辑思维、锤子科技等。2018年5月在戛纳国际电影节、6月在巴黎国际时装周的 LV、中国李宁、Dior 秀场上 VPhoto 都进行了图片直播。VPhoto 开创的图片直播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的标配服务。

自2015年9月成立至今,继天使轮后,VPhoto 在一年内新增完成四次融资,累计融资额近亿元。无论是从摄影师、用户还是订单数量上,VPhoto 稳居图片直播行业第一。随着业务量激增,VPhoto 现面向全国开启城市合伙人、摄影师和数码师招募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VPhoto 官网了解详情http://www.vphotos.cn/

消息来源:唯存(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