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谱时图片直播开启摄影行业3.0时代

2018-09-19 15:25 8313
谱时 CEO 段毅受邀为 Slush 全球创投大会发表主题为《科技创新驱动影像变革》的演讲。段毅在 Slush 现场分享了他对于影像行业的洞察。

北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谱时 CEO 段毅受邀为 Slush 全球创投大会发表主题为《科技创新驱动影像变革》的演讲。

段毅在 Slush 现场分享了他对于影像行业的洞察:“21世纪,是一个人人都是摄影师的时代。人们对于拍照记录这件事习以为常。但是说起相机的起源也不过才发明于100多年前。”

这短短的100多年间,摄影从一开始的罕见稀珍,到现在完全融入了人们的生活,改变着人类的文化文明,这中间仔细说来,发生了伟大的三次变革。

谱时图片直播
谱时图片直播

相机的诞生是摄影的第一次变革。1839年,法国的达盖尔发明了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照相机。这是摄影的1.0胶片时代,历时了100余年。1991年柯达生产了第一台数码相机,是摄影的2.0时代,自此数码时代开始。数码相机的出现使人们摒弃了成本昂贵,不便利的胶片。在接下来十多年里,摄影器材的迭代更新,使摄影本身日趋完善。而如今,谱时正在用科技,通过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创造第三次影像行业的变革。图片直播,顾名思义,就是要将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极速实时传输并完成调修处理后展示给用户,第一时间将现场事件以图文信息的形式引爆基于高质量图片内容的社会化分享传播,帮助客户传播有效信息和增强用户粘性。3分钟就可以看到现场成片,第一时间传播分享,赋予活动和品牌更多曝光。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信息传递的渠道,信息分享的速度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摄影作品需要快速传播,商业摄影需要实现价值更大化,2015年承影互联研发的谱时图片直播应时而生。2015年-2018年图片直播技术出现开始并迅速被市场应用。到2018年摄影圈已经开始进入人工智能图片直播元年。

长久以来摄影行业都存在“交付周期长和人力成本高”两大痛点,谱时图片直播通过“实时交付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服务”将这两大痛点彻底解决。

消息来源:谱时图片直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