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能图片直播工具photoplus与华摄影像艺术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12 17:48 8881
2018年6月10日,在广州南方报业289艺术园区,photoplus与华摄影像艺术传播中心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影像创新变革。 

北京2018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10日,在广州南方报业289艺术园区,广东省摄影家协会“摄影大篷车下基层”暨广州青年摄影家协会摄影教育活动日上,photoplus与华摄影像艺术传播中心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影像创新变革。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由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州青年摄影家协会刘炽棠先生致欢迎词。中国新闻摄影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企业家摄影学会常务副会长霍玮先生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专职副主任、北京摄影函授学院广东校区校长郭小宁女士为2018年第四期市级会员研修部(江门)摄影作品展览揭幕。除了photoplus与华摄达成战略合作,还有华摄名师讲堂2018广东高级摄影研修班、花生地铁WIFI、东斓与华摄达成战略合作。

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是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图像处理算法自主研发的图片直播工具,无需购买任何硬件盒子,摄影师一个人即可完成拍摄、上传、选图、修图、交付、分享等图片直播工作。华摄影像艺术中心是一家聚焦于影像文化传播及产业项目孵化的品牌管理机构。

所谓图片直播,顾名思义,就是要将单反相机拍摄的照片极速实时传输并完成调修处理后展示给用户,第一时间引爆基于高质量图片内容的社会化分享传播。photoplus 是一款面向摄影师用户公开注册使用的云服务类型(SaaS)产品,用户在完成图片直播产品的购买后,即可让自己的传统拍摄服务升级,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实时图片交付和极具品牌传播属性的图片营销产品,让拍摄实现“10w+”,被广泛的应用于活动会议、文化演出、体育赛事等拍摄场景中。

photoplus与华摄签约后能极大的提高华摄的成片交付效率,让不易传播的照片变的极具传播性,让广州地区的品牌与活动进行更好的宣传。photoplus让图片的传输与交付从传统的12小时变成了极速的3分钟,让图片的存储方式从不可靠的物理存储变成了安全稳定的云备份。提高了80%的工作效率,降低了30%的人力时间成本,让摄影人告别传统工作流程。

目前photoplus已有注册用户(专业摄影师)5000余名,创建拍摄项目突破5万大关,并以平均每月15%不断增加,已产生专业图像数据3500万张,传播覆盖用户达500多万,已经服务过像奔驰、百度、施华蔻、华为、网易云、ofo小黄车、KFC、天猫、链家等千余家客户。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除了photoplus图片直播工具这个产品外,还提供整体的图片直播服务—谱时,包括摄影师、修图师、图片直播工具等服务。

此次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上除了签约合作仪式,还有教师任聘、校长授课、颁发聘书、颁奖仪式、作品点评、专家授课等流程。

消息来源:photo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