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hotoplus亮相2019 CWPF成都婚礼论坛

2020-01-03 16:01 6255
2019年12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19 CWPF中国婚礼摄影论坛圆满落幕。photoplus也参与出席了这次堪称中国婚礼摄影奥斯卡的盛宴,为全国的婚礼摄影师带来图片直播云摄影体验,并受到大家喜爱。

成都2020年1月3日 /美通社/ -- 2019年12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19 CWPF中国婚礼摄影论坛,于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酒店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论坛有来自全国1000多名婚礼摄影师出席,36位知名导师与嘉宾参与,共征集超过4800摄影作品。photoplus 也参与出席了这次堪称中国婚礼摄影奥斯卡的盛宴,为全国的婚礼摄影师带来图片直播云摄影体验,并受到大家喜爱。

图片来源:photoplus
图片来源:photoplus

2019 CWPF包含导师授课、嘉宾分享、摄影大赛、厂商展会、颁奖晚宴五大部分,以学习、交流、良性竞争等方式共同推动中国婚礼摄影行业蓬勃发展。

目前国内已经很多的婚礼摄影师在使用 photoplus 拍摄婚礼现场,所有来宾都可以在H5相册内,通过人脸识别快速找到自己在现场的所有照片,即节省了摄影师的处理照片的时间、提高了拍摄效率,又免除了后期新郎新娘保管、分发照片的工作,获得了摄影师和新人的一致好评。H5相册操作简单,可以通过二维码、链接等形式传播,即使是老年人,只要会使用微信也可以轻松取得照片。

现场 photoplus 自主研发并得到了官方MFI认证的iOS相机数据线也吸引了大批摄影师。一直以来,要实现图片直播云摄影,只能使用安卓手机连接相机,使用苹果手机的摄影师只能再单独购买一个手机,现在有了iOS相机数据传输线,就解决了苹果手机摄影师的苦扰,只需一部手机就实现图片直播了。

图片来源:photoplus
图片来源:photoplus

photoplus iOS 相机传输线是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传,传输速度最快可达15M/s,较Android稳定性提升25%,速度提升10%;采用iOS相机使用图片处理处理算法,画面更精细,压缩比更高,图片质量得分SSIM高10%;超低功耗,不断电情况下全速传输12+小时,传输时可完全无视手机锁屏。(ps:系统要求不低于iOS10)

图片来源:photoplus
图片来源:photoplus

目前,photoplus 不仅被广泛应用于婚礼跟拍、公关会议、展览展示等场景,还应用于各种活动赛事及个人写真、儿童摄影、晚会演出等拍摄场景,处理图片数量超过1.8亿张;超过4万名职业摄影师注册使用 photoplus,并创建超过20万个直播相册。

“photoplus” -- 能赚钱的云摄影工具

photoplus专注于用科技创新服务影像行业,通过自主研发的实时图像传输系统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图像处理云技术,从传输、优化、交付、交互和传播分享方面颠覆了传统方式。photoplus 让影像人在互联网时代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和收入,并让影像作品获得更大的价值。

通过 photoplus,摄影师一人即可完成拍摄上传、选图修图、交付分享等图片直播工作。为了助力影像人建立个人品牌和通过作品传播创造更多经济价值,photoplus 不断研发帮助影像人创收的贴心功能。凭借简单上手、功能强大、处理问题快速灵活及高质稳定快速的实时修图等优势,photoplus 得到众多摄影摄像师的认可。

消息来源:photo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婚庆服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