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设备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注入新理念

2018-08-07 13:50 7329
8月2日, 必维集团 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庄贺铭总经理受邀出席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年会(2018)暨中国经营性物业智慧运营高峰论坛,旨在聚合地产上下游及周边产业资源,创造新价值。

北京2018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8月2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庄贺铭总经理受邀出席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年会(2018)暨中国经营性物业智慧运营高峰论坛,此次论坛主题为“提升运营水平,为资产价值赋能”,旨在聚合地产上下游及周边产业资源,创造新价值。

必维集团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庄贺铭总经理做主题演讲
必维集团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庄贺铭总经理做主题演讲

智能化楼宇代表的是智慧、效能、工具、能量场、空间。智能化楼宇管理,是简化管理细节,解放机械性劳动,通过大数据的完美融入,让客户用户画像的颗粒感更加清晰,以前瞻视角用新技术打通基础和管理通道,实现楼宇的价值转化与提升。

庄贺铭先生做了题为“如何做好商务楼宇设备设施全生命周期管理”的主题演讲。他分析了如今设施管理面临的多方面挑战,如商业地产盈利模式转型、租户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资产保值增值、精益化管理要求、物联网飞速发展、人力成本增加,等等。租户服务正在从功能型向体验型升级,如何帮助管理者通过大数据挖掘分析进行智能化管理,从而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成本管控,他提出了认知型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的概念,从数据采集、数据分析,到运维方案的自我认知学习,集合包括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BIM技术、人工智能等,是必维在智能领域的进一步拓展。

必维凭借在华25年的本土经验,业务已涉及写字楼、酒店、物流中心、购物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公用建筑,机场,大型工业建筑及设施等等,一站式整体技术服务涵盖了资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其大数据系统为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面对行业创新技术,必维拥有专业成熟的BIM技术中心帮助业主实现项目协同管理,减少错误、节约成本、提高质量和收益等。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