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BOMA联合发布中文版《商业地产应急管理体系工具》

2019-07-31 17:26 6275
必维集团携手BOMA中国(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于2019年7月在京、沪两地举行八大国际工具/两大指南汉化版发布会暨“助力打造国际应急管理体系”论坛。

上海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为帮助国内业主与管理者摆脱局部应急管理的困境,指导其打造楼宇全面应急管理体系,提升楼宇安全系数,必维集团携手BOMA中国(Building Owners and Managers Association/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者协会)于2019年7月在京、沪两地举行八大国际工具/两大指南汉化版发布会暨“助力打造国际应急管理体系”论坛。

八大国际工具两大指南汉化版发布会暨“助力打造国际应急管理体系”论坛
八大国际工具两大指南汉化版发布会暨“助力打造国际应急管理体系”论坛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先生、BOMA中国执行董事Dominic LAU先生等行业专家就八大国际工具/两大指南的适用性、推广性、实际应用、以及给中国商业地产应急管理带来的新理念等问题,接受了地产行业媒体的采访。

庄贺铭先生表示,从国家成立应急管理部开始,就充分说明了政府对于紧急状态下应急预案的重视,《商业地产应急管理体系工具》的引进应时、应景,帮助完善了国内现有的体系。必维集团作为一家拥有191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第三方独立公信机构,每天有超过10000名员工在从事风险管理工作,每年为近10万栋楼宇进行EHS检验。此次携手BOMA引进体系工具,旨在为中国商业地产提供清晰的标准,与国际接轨,促进行业规范化发展,同时能够帮助现有存量资产提高安全性及楼宇价值。

对于建筑工程而言,从建造,到运营,到维护,应急管理是个连续的过程,其中产生了应急管理需要。我国10栋超高层建筑中,必维参与了其中6栋建造管理,对于建筑中应急管理的特殊需求十分了解。此次国内引进该体系工具,也希望从业主、物业、工程施工到租户全面提高风险意识,注重楼宇内人员的安全健康。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先生(中)参加论坛
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建筑工程与在役设施总经理庄贺铭先生(中)参加论坛

论坛最后,包括必维集团、仲量联行等在内的企业高管及BOMA中国代表就商业地产行业在应急管理方面的困惑和难点展开圆桌讨论,嘉宾们表示,将致力于利用国际工具/指南的专业指导,为建筑搭建起综合应急管理体系通力合作。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