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女’曾轶可惹争议 网络电视解谜团

PPLive
2009-07-03 09:48 3962

上海2009年7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湖南卫视目前热播的09“快女”总决赛第一场已正式落下帷幕,随即由选手曾轶可引发的有关“个性”和“水准”大比拼的话题,在网络上掀起各方网民激烈的讨论。很多网友为了一探究竟,纷纷在观看完电视节目后转移阵地,落户以签约直播湖南卫视为代表的 PPLive 等网络电视上进行搜寻、观看自海选开始以来,一路跌跌撞撞走进“快女”决赛18强的曾轶可,以求解答心中疑团。

曾轶可在未进“快女”决赛18强时,就一直饱受争议。她娇嗔的演唱方式以及略带鬼马的创作风格,甚至一度让“快女”的评委因意见不合而分崩离析。在沈黎晖等评委力挺曾轶可进入本届“快女”比赛18强之后,“毒舌”评委包小柏就曾在比赛中公开表示:“你留我走。”随即离开快女的评审席,最终宣布离开“快女”的比赛。如今,曾轶可的家庭背景也通过“人肉搜索”在各大论坛上曝光,引发了网络上的惊涛骇浪。

“到底曾轶可是真的有鬼才本事?还是没有实力,应证外界强势老爸的传闻?”成为诸多网友在 PPLive 上观看的心理台词。诚然,自5月开始,网友们不仅可以在 PPLive 网络电视上不受时空间限制,第一时间、7x24小时不间断地观看到“快女”20个城市赛区的各场比赛内容;同时,“快女”相关内容,如各地“快女”海选视频、比赛花絮、台前幕后视频集锦等也都可以在 PPLive 这样的网络电视上平台上一一呈现。

“快女”决赛依旧在继续,在带着期待,满怀激荡的总决赛征途上,曾轶可的晋级命运将如何上演?还有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突变在等待着观众?7月3日,本周五晚22:30“快女”10强突围赛将神秘揭晓。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